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全新版本即将推出 各种精彩抢先剧透

NBA2KOL全新版本即将推出 各种精彩抢先剧透

13-12-05 11: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全新版本即将推出,各种精彩的新内容即将与大家见面,本文就先剧透一点新内容~

  虽然12月天气越来越寒冷,但篮球的热度丝毫没有减退。一方面,NBA2013-14赛季将迎来圣诞大战这样的重头戏;另一方面《NBA2K Online》也将在月初推出游戏新版本。那么继“激斗”资料片之后,这次又会给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亮点呢?在新版本正式上线前,这里先带大家一睹为快,看看又有那些新内容登场。

  属性服装栏位推出 扣篮包全面强化

全新属性服装栏

全新属性服装栏

扣篮炫酷特效

扣篮炫酷特效

  12月新版本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取消了之前的属性服装,取而代之的是属性栏位。而这到底是什么呢?其实有点类似服装槽的概念,新版本中玩家将拥有5个栏位,并且可以在一些指定栏位中装备服装,虽然这些装饰本身不带有任何附加效果,但栏位则拥有属性加成,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栏位的方式来提升属性,并且栏位和属性都将变成永久的。换言之,有了栏位后,玩家选择衣服将不再受到属性因素的干扰,组合更加随心所欲。另外5个栏位中,扣篮包也加入其中,玩家从此也可以对它进行强化,并实现增大花式动作触发几率的效果,而且达到5级后,扣篮时还会有炫酷特效出现。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TGA NBA2KOL比赛落幕 回顾赛事点点滴滴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