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战罢 区域赛开战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战罢 区域赛开战

13-10-12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昨日战罢,更加激烈的区域赛即将拉开序幕~谁能突出重围站上最高峰,大家拭目以待。

  区域决赛 王者纷争

NBA对抗赛精彩瞬间

NBA对抗赛精彩瞬间

街头赛精彩瞬间

街头赛精彩瞬间

  在国庆长假休整完毕后,10月12日,《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区域决赛正式打响,首先进行的是沈阳站的对抗,接着还将在10月19日、10月26日、11月2日分别展开广州、成都、南京剩余三站的比赛。在这四场区域决赛中,将选出最终参与TGA决赛的团队和个人。另外在奖励方面,除了海量游戏币和技能等级突破卡等热门道具,所有参加区域决赛的选手还将获得游戏内永久道具——2013年《NBA2K Online》第2赛季珍藏版参赛选手奖励服装(上装)。同时,这四站区域决赛,官方都将通过游戏风云频道进行直播,玩家可以亲眼见证TGA大奖赛门票的归属。

  战!称霸全国。和《NBA2K Online》全国联赛一起,见证伟大!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测试服王者模式登场 全新绝招系统详

破而后立 新赛季费城76人大盘点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