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梦回童年 儿童节NBA2KOL送你三大萌神

梦回童年 儿童节NBA2KOL送你三大萌神

13-05-29 18: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六一儿童节,来《NBA2K Online》甩掉烦恼,让萌神门带你感受篮球的快乐!届时还有精彩活动!

  是不是常常感概岁月已逝、青春不再?有没有总是觉得百般无聊、荒度时日?少年们,是时候摆脱这种幽怨的状态了。六一儿童节,《NBA2K Online》三大萌神将带你重返球场找童年。4大精彩活动同时登场,快乐时光随时享用。

萌神带你回童年 NBA2KOL六一专属活动登场

  六一专场活动送NBA吉祥物套装

  邓肯:六一就是时光永驻

萌神带你回童年 NBA2KOL六一专属活动登场

  游戏中的邓肯

  邓肯又一次打进了总决赛,作为一个心理学硕士,他的秘诀就是“保持童心 时光永驻”。无论是场下插科打诨说冷笑话,还是场上无所不能统治篮下,邓肯永远都表现得像一个21号新秀那样精力充沛。而这次在《NBA2K Online》六一活动中,这位喜欢穿卡通骷髅护膝的老萌神给玩家推荐的是海量免费吉祥物和节日专属套装。6月1日 20:30-21:30,玩家只要持续在线30分钟,就可以获得“欢度六一”套装(30天)。而当天限时开放的抽奖库中,将加入各队吉祥物服装。

  更多NBA2KOL资讯

  宿命的轮回 马刺奇数年或再遇詹姆斯

  与现实同步 NBA2KOL将更新球队首发阵容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