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宿命的轮回 马刺奇数年或再遇詹姆斯

宿命的轮回 马刺奇数年或再遇詹姆斯

13-05-29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波拉利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刺时隔进入总决赛,前4次进入总决赛,马刺全部夺冠,而且全是奇数年,而上次夺冠,马刺面对的是詹姆斯的骑士,如今6年过去,詹姆斯在更强大的热火,或许马刺与詹姆斯再次...

  93比86,马刺客场再胜灰熊,从而以4比0横扫晋级,老辣的马刺,士气震天。只不过,当他们时隔六年重返总决赛的这一刻,哪怕他们能得到9天的休息时间,那些尴尬的历史,那个潜在的对手,马刺真能像前三个系列赛那般一路高歌吗?

  这次4-0的西部决赛确实霸气,2001年的湖人之后,12年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西部决赛横扫对手。但是,分区决赛的横扫,对总决赛的前景有多大帮助呢?长达9天的休息时间,会不会让马刺丢掉比赛感觉?历史数据足够冰凉——2003年,篮网在基德的率领下先是4比0完胜凯尔特人,随后再以4比0横扫活塞,夺得东部冠军,当时的他们士气高昂。孰料进入总决赛,他们被马刺打得满地找牙,几乎没对马刺形成太多挑战便饮恨总决赛;

  1989年,湖人一路3-0、4比0横扫,昂首迈入总决赛,当时的他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谁知面对“微笑刺客”托马斯领衔的活塞,湖人突然掉链子,竟然被后者4比0零封;绝大多数球迷或许都能记得,1998年乔丹晃过拉塞尔后完成的致命一投,那一刻,为乔丹封神提供了完美的注解,公牛以最终以4比2击败爵士拿到第二个三连冠。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回想起,就在总决赛之前,爵士刚刚在西部决赛中以4比0横扫湖人。

  三段历史数据,三次刻骨铭心的经历,令人不禁感叹——西部决赛的横扫,某种意义上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毕竟,只有笑傲总决赛,只有击败了最后一个对手,历史才能记住你的名字。

  可是这一切谈何容易。截止到目前,热火2比1领先步行者,论绝对实力和底气,热火很可能连续第三年杀入总决赛,这也就意味着,GDP领衔的马刺,将再次遭遇詹姆斯。双方上一次在总决赛正面对话还得追溯到六年前,当时马刺三英战吕布,最终4比0横扫骑士夺得了迄今为止球队最后一个总冠军。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詹姆斯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身边的韦德、波什同样状态上佳,想要迈过热火这座大山,想要挡住夺冠最大热门的卫冕梦想,于马刺来说,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平心而论,马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已经足够完美,4比0横扫湖人和灰熊,又在与勇士的系列赛中打了3个加时,这是马刺自1999年之后,又一次在西部决赛中横扫对手,也是2001年之后,西部决赛第一次出现横扫的局面。总习惯于制造奇迹的马刺,将在总决赛中带来怎样的神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NBA2KOL资讯

  季后赛同步 带你体验真实世界的篮球

  NBA2KOl数据追求真实 将根据现实更新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