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凯尔特人灰熊完成交易 贝勒斯李互换东家

凯尔特人灰熊完成交易 贝勒斯李互换东家

14-01-06 10:27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凯尔特人与灰熊今天完成了一笔交易,球队的分位康特尼.李与灰熊队的贝勒斯互换,可以说是一笔双赢交易。

  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凯尔特人已经与灰熊达成了考特尼-李换杰里-贝勒斯的交易。

  现在两队都在等待联盟办公室于当地时间周一批准此次交易。灰熊将会动用在2013年1月送走盖伊的交易中产生的一个750万左右的交易特例,而凯尔特人则能节省大于200万左右的奢侈税。

  不算今年的话,考特尼-李与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价值1100万左右,他本赛季场均上场16.8分钟贡献7.4分1.6篮板,命中率为49.2%。在此之前,他也曾卷入了绿军与火箭关于阿西克的交易流言中。

  而贝勒斯的合同则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今年的年薪为313.5万。他本赛季场均上场20.8分钟,贡献8分1.9篮板2个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7.5%。

  在此之前,Stein还报道了灰熊已经裁退后卫塞斯-库里,不过他也表示灰熊此举有很大的可能只是为了避免塞斯-库里的合同变为保障合同,如果没有球队认领他的话,灰熊非常有可能和库里签订10天的短合同。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不敌热火 科比缺席

  火箭寻求交易阿西克 有望和瓦莱乔互换东家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