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勇士全明星采访:剑指西部冠军 场外游戏高手

勇士全明星采访:剑指西部冠军 场外游戏高手

13-11-25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赛季勇士被选入全明星阵容大卫-李,在勇士与湖人的比赛后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他两只手都能打球,而且自己还是打Xbox的游戏高手.

上赛季勇士唯一被选入全明星阵容的不是射手史蒂芬-库里,而是大卫-李。在勇士与湖人的比赛后,大卫-李在接受记者的独家专访时透露他两只手都能打球。而且篮球之外,自己还是打Xbox的好手。

“打游戏的水平几乎与篮球不相上下吧!”李笑着说道。

记者: 大卫,上赛季球队只有你一人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很多人认为库里也应该入选,你觉得呢?

李:绝对的,我甚至认为如果我们队有一人入选全明星赛,就应该是Steph(库里昵称)。但是如果能与他携手去打全明星,那自然是最美妙的。今年我们又来了安德烈(伊戈达拉),所以希望明年的全明星赛我们不止一人入选。

记者:你的得分和篮板能力已经有目共睹,然而最近两个赛季你的传球与控球功力也逐渐得到体现。本赛季甚至经常看到你推进球过前场,这是你这两年刻意练习的吗?

李:不是我刻意练的。因为我以前在大二之前身高一直不高,曾经打过控卫,后来又改打小前锋,直到最后我才固定打大前锋的。所以我的传球与控球能力是那时练出来的,只是进入NBA(微博)后教练一直让我把精力放在得分和篮板上,所以以前没有体现出来。

记者:那现在为什么开始体现出来了呢?

李:因为杰克逊教练没有那些刻板的要求。如果我或者安德鲁(博格特)在抢到篮板后自行推进过前场,他也不会有意见——只要我俩不是每次都被抢断就行。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韦德表示为热火牺牲太多 不愿因伤打替补

  詹姆斯再创最年轻记录 这次他把罚球踩在脚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