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韦德表示为热火牺牲太多 不愿因伤打替补

韦德表示为热火牺牲太多 不愿因伤打替补

13-11-28 09: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韦德的伤病以及连年下滑的数据使得联盟中的怀疑声越来越大,但他自己也表示为了热火做出太多牺牲,不愿意接受做替补的角色。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温德曼报道,韦德不会因为膝伤接受替补角色,他已经为热火做出了太多的牺牲,不能再让步了。

韦德本赛季遭受膝伤困扰打打停停,这令球迷不免对他的身体状况产生质疑。一位球迷向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随队记者温德曼提问,询问考虑到韦德的膝伤,他是否愿意改打替补?

温德曼答道:“就他的膝盖情况而言,我不认为首发还是替补会对他的实际上场时间以及表现产生很大的影响。并且韦德不会接受这样的改变,要求他做出这样的牺牲就有些过分了,而且从昨天的比赛(韦德贡献27分)来看,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韦德

韦德

对于韦德的怀疑从上赛季就开始了,不仅仅媒体和球迷提出疑问,包括巴克利和雷吉-米勒在内的多位NBA名宿也直言不讳的表示韦德退步了,甚至称他的重要性已经不及波什。在休赛期,更是出现了哈登已超越韦德的大讨论。

韦德的数据确实远不如巅峰时期,本赛季场均17.7分是自新秀年以来的最低值,但不应忽视他的场均投篮(13.9次)同样是菜鸟赛季以来的新低,他的出手数量自三巨头组建以来逐年降低。

不可否认韦德因为膝伤运动能力衰退,但他的数据下滑更主要来自球权的减少。韦德曾坦言如果他是球队唯一的王牌,进入联盟得分榜前三没问题,但球队恐怕至多勉强挤进季后赛早早出局。韦德身边有詹姆斯,他一旦过于专注得分,两人的配合势必会出问题,因此必须有人做出牺牲,而韦德显然放弃的更多。

热火助教费兹戴尔曾坦言是韦德主动做出改变,放弃了队内一号球星的地位,成全了詹姆斯达到今天的水平。韦德做出的牺牲是很多超级巨星难以忍受的,如果还要求他打替补,确实有些过分。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远去的身影 科比不想离去却无可奈何

  詹姆斯再创最年轻记录 这次他把罚球踩在脚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