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五月数据更新新增S级球星一览

NBA2KOL五月数据更新新增S级球星一览

15-05-19 11:10 来源:178 作者:178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为还原赛场表现,强调球员数据的真实性,NBA2KOL将于5月版本对球员球队数据进行更新.

  在本次五月数据大更新中,一共有八名球星的评价从蓝卡升级到紫卡,他们分别是科怀伦纳德,德拉蒙德,马克加索尔,保罗米尔萨普,保罗加索尔,德罗赞,霍福德,汤普森。以下为具体变化。

NBA2KOL五月数据更新新增S级球星一览

  五月版本新增紫卡球员

  这八名球员凭借本赛季NBA赛场令人信服的表现成为了五月版本中最璀璨的球员,下面我们就来依次回顾一下他们本赛季的精彩表现。

  一、新升S球星之马克加索尔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17.4分7.8篮板3.8助攻

  马克加索尔本赛季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球迷,他成为了本赛季西区全明星的首发内线,并帮助灰熊队以西部战绩第四好的球队身份进入季后赛,以全面内线著称的他成为新晋S球星实属实至名归。

  二、新升S球星之保罗米尔萨普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16.7分7.8篮板3.1助攻

  老鹰队本赛季战绩领跑东部联盟,保罗米尔萨普功不可没,作为灵活型大前锋的代表,米尔萨普的射程甚至囊括了三分线外,他和霍福德组成的内线双塔常常成为比赛对手的梦魇。

  三、新升S球星之保罗加索尔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18.5分11.8篮板2.7助攻

  落户芝加哥的加索尔在本赛季焕发了生涯第二春,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了东区全明星首发内线,并在罗斯因伤缺席的比赛中挺身而出,帮助公牛取得了东部第三的战绩,他的S评价也是众望所归。

  四、新升S球星之德玛尔德罗赞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20.1分3.5助攻4.6篮板

  猛龙本赛季的崛起原因除了球队主控洛瑞的出色表现外,锋线上德罗赞的发挥功不可没,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0分,成为球队第一得分手。

  五、新升S球星之艾尔霍福德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15.2分7.2篮板3.2助攻

  老鹰队本赛季能够高居东部第一的主要原因就是全队贯彻马刺系打法套路,以团队篮球著称的他们每个点的得分都非常均衡,而作为内线支柱,全明星中锋霍福德的表现不容忽视,此次五月版本当中他的评价也会晋升S。

  六、新升S球星之德拉蒙德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13.8分13.5篮板0.7助攻

  作为本赛季篮板榜第二的球员,九零后的庄神拥有无限潜力,本赛季NBA2KOL也见证了他的成长和进步,新升的S评价便是最好的印证。

  七、新升S球星之科怀伦纳德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16.5分7.2篮板2.5助攻

  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DPOY,继FMVP后卡哇伊本赛季又收获了一项大奖,这是他向顶薪球员迈近的重要一步,NBA2KOL也会在此次版本更新后将他的评价升级至S。

  八、新升S球星之克莱汤普森

  本赛季常规赛数据:场均21.7分3.2篮板2.9助攻

  单节37分,场均21.7分,水花兄弟之汤神,这一系列数据成就和头衔无一不表明汤普森正在经历一个伟大的赛季,变态准的汤普森也将在五月版本成为新的S级外线。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l技能讲解 技能怎么升级上限

  NBA2KOL王朝模式推荐小前锋之杜兰特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