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谁是最强二当家 盘点NBA2KOL中三大二当家

谁是最强二当家 盘点NBA2KOL中三大二当家

14-01-17 06: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XXO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支球队要有好的成绩,除了老大要给力,有一位靠谱且有能力的二当家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给大盘点几位目前比较热门的几位球队二当家。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威斯布鲁克

  看看威少在受伤后雷霆糟糕的战绩吧!威少虽然命中率不高,却是球队必不可少的黏合剂,少了威少的雷霆,在进攻端太过依赖阿杜,成不了太大气候。在NBA2KOL中,威少拥有全游戏最快的第一步,超劲爆的身体素质,还有一手不错的中投,有威少的雷霆和没威少的雷霆不是同一支球队。

威斯布鲁克

  韦德

  韦德本来是热火的老大,但是詹皇来了,韦德退居二线,很大原因是其身体不允许长期打高强度的比赛。但是在关键的比赛中,韦德绝不会手软,在很多时候起到的作用甚至高于詹皇。热火的两连冠,离不开詹姆斯和波什,同样离不开韦德!在NBA2KOL中,韦德更多的是作为突击型后卫进攻篮下,其身体素质非常强,不过投篮能力稍弱,喜欢韦德的朋友,还是要多尝试突破。

韦德

  霍华德

  霍华德是联盟第一中锋,在火箭也慢慢成熟起来。如今的火箭,哈登是老大,霍华德是二当家。这一内一外的组合帮助球队赢下了多场比赛。而霍华德本赛季的状态比起上赛季也有不小的进步,虽然还达不到巅峰时期的水准,但是魔兽现在的状态足以胜任任何球队的二当家。NBA2KOL中, 霍华德同样是联盟第一中锋,超强的身体条件,超强的内线攻防能力,可以说有霍华德的内线可以让外线队友感受到安全感。

霍华德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得篮板者得天下 NBA2kol抢篮板秘诀

NBA2KOL防骗指南 如何才能保障游戏利益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