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大神教你玩PF PF进攻心得经验分享

大神教你玩PF PF进攻心得经验分享

14-01-02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狼王丨Downey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PF大神的一些心得,教大家如何使用PF进攻,PF不仅在内线强势,挡拆和外线也有一定能力。

  首先我就来说说PF的进攻吧,PF的进攻分为几种,一种是背打,PF的背打能力值很高,在对抗模式里PF的背打勾手几乎无解,但是在街头模式里PF的背打成功率只有7,8成,因为本人对抗玩的很少,所以就说说街头模式里的。

  1、首先在篮下先卡好位,卡在内线防守人的前面,让防守你的人断不到队友传给你的球,接到队友传给你的球以后,开始向里面背打,也就是背打+往篮筐下的方向键,把人往里面挤。最多只能往里面背打三下,感觉离篮筐很近了,你可以选择直接勾手,因为离篮筐进勾手的成功率就越高。或者你可以选择加一个小跳步,然后判断扣篮的位置,如果可以扣篮,你可以选择直接扣篮,如果不能扣篮,你可以选择梦幻舞步,将你的防守人直接晃开上篮成功。

  2、这里说到了扣篮,我提一下,PF最适合用邓肯扣篮包。因为邓肯扣篮包在篮下扣篮位置较多,扣篮方式较多,PF主要进攻手段还是扣篮,所以PF用邓肯扣篮包是再合适不过了。还有一种背打是,防守人在篮筐底下,你可以靠打进去,判断扣篮位置,防守人被你晃起来了或者失位了,你可以直接就扣了,防守者没有被晃到,你可以选择加一个小跳步,跳到合适的位置直接扣篮。另一种是在你背打的过程中,对方的防守做的很到位,你可以选择离篮筐位置比较近的距离进行后仰,由于PF的身材较为高大,所以后仰起来很难被帽到,所以背打加后仰对于PF来说也是一种很好的进攻手段。

  3、PF的进攻手段还有一种就是跑位挡拆,这个就是PF的策应。PF的灵活性要比大C强,所以这也是PF的一大优势,要好好利用。首先发球,PF可以直接站在发球人的旁边进行挡拆,顺势往篮下跑,这时对方的防守队员很难跟上你,你可以冲进去就扣篮,或者你挡完拆以后,接到队员传给你的球,防守你的人离你比较远,你可以直接选择中投,PF的中投是一个很好的进攻手段,而且能力值也比较高,所以PF的中投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如果在比赛过程中,对方领先在,或者在关键时刻需要3分的话,PF可以尝试着去投一下3分,之前的版本PF的3分能力值是147,现在版本PF的3分能力值是137,如果加上现在出的强化,所有部位强化到3,远投能力值加6,PF的3分能力值就是143,所以PF的3分球在空位情况下是不可忽视的,所以要好好利用PF这一大优势。

  5、说到投篮有两种投篮包介绍给大家,第一种就是众所周知的沃尔投篮包,沃尔投篮包使用于任何位置,是一个后仰和正常投篮比较平衡的一个投篮包,适用于灵活打法的PF,广受2KOL玩家的喜爱。第二种也是当前游戏中比较普遍的投篮包罗斯投篮包,罗斯投篮包后仰抗干扰比较强,对于主打篮下的PF比较适合。

  6、我个人不建议用捂挡这种进攻方式,但是每个人的进攻选择和喜好都不一样,在这里我还是介绍一下捂挡的方法。站在篮筐底下按住挡拆键,接到球就可以直接扣篮。这种方式就看对方的防守队员,如果对方的防守比较好,捂挡很容易被对方断球。所以我不太主张大家用这种方式,但是如果对方断不到,捂挡几乎无解。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得篮板者得天下 NBA2kol抢篮板秘诀

玩家分析NBA2KOL各职业有待加强之处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