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玩家分析NBA2KOL各职业有待加强之处

玩家分析NBA2KOL各职业有待加强之处

13-10-13 11:1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来就虐你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这个游戏目前运营的越来越成熟,各职业也相对平衡,不过有些地方仍然可以完善。
SG SF

  首先说一下 本人不是大神 ,只是算是一个老玩家,从内测到现在经历了NBA2K的风风雨雨,在这只想给TX出一点点小小的建议。大家不喜勿喷。

  首先说一下:我们的大C 中锋。 关于C这个位置,其实是很强的,但是我还是建议加强C的防守和篮板 ,我相信每一个玩C的人都是无私的,他们也愿意去干脏话累活,只是一次次看到篮板被飞走,一次次看到自己被骑扣,心里也是默默的忧伤,所以建议加强大C篮板和防守。不要让190篮板值和214的身高成笑柄,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 就是内线卡位问题,真的要和谐掉PG,SG,SF能抗动大C这个无厘头的笑话,

  接着我说一下PF,不否认,现在的PF应该是相对弱的一个职业,可能会有个别大神出现,对于PF消弱了三分球的能力,这个我没什么意见,毕竟是内线,不是每个都是像诺天王那样去投三分的,但是建议回复PF飞板能力,这样的话才能使广大PF玩家重回游戏。

  下面我说一下我们的SF,对于这个职业定义是全能,应该是操作难度要求最高的一个,需要掌握各种技巧进攻防守都要去学习,目前来说SF这个职业还是相当强势的,各大区大神很多都是出自SF,目前这个职业不需要太大改动。

  后面我来说下我们SG,对于SG定义 我们游戏本身就设计的这个职业得分能力很强,对于这点 我是建议对SG的控球能力和速度加强一点,对中远投相当消弱一点。这样做可以使SG打法更加丰富。

  最后我们的目前职业最少的两个玩家之一的PG了,其实本人最开始玩的也是PG对于这个职业,开始的时候真的感觉太弱了一点,上篮被冒投篮也没有准度,一些高端玩家很多都是SF代替PG组织进攻的。上次提高10点属性的PG现在远投还是相对可以了,对于PG这个职业建议的加强PG上篮能力和传球能力。

  上面只是我个人一点点见解,大神勿喷。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游戏的乐趣在于配合 SG切勿沉迷单打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闪电侠韦德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