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关于NBA2KOL内线防守的一些经验分享

关于NBA2KOL内线防守的一些经验分享

14-01-06 0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下面针对站位好坏两种情况,来谈一谈NBA2K Online中关于内线防守策略的一些经验技巧.

  没站好位:

  说实话,作为一个防守者,如果你先让对方站好位了,那么可以基本上说你的防守已经失败80%了,那么剩下的20%呢?那就是有一种方法,切断控球者和内线之间的传球路线,对,断球!不让对方内线成功接到球,这里我说下站位,你选择的站位是根据对方持球者和内线之间,并且离内线最近的位置,简单来说就是,先靠近对方内线,如果持球者在左,那么你就站在对方内线的左前方;如果持球者在右,你就在对方内线的右前方,如果在前,就在对方内线的正前方。那么,这时候你就该说了,那如果断不了呢,对方不就是一个暴扣了?是的,因为你之前已经犯错了,就是让对方内线先站好位了,你还想怎样?如果断球不成功,球到对方内线手里了,那么就按下加速+盖帽吧,运气好的话,能盖下来。

  之前所说的,是如何防守内线,还有就是,一个合格的内线防守,还要有很好的补防效果,不要忘了去补防对方的外线,下面再啰嗦几句补防;

  关于补防:就是因为你的外线队友没有成功防住对方外线,让对方外线成功突破进来,这也要看对方外线的习惯,如果对方外线善于中投,那么你就趁机补出去,去干扰他,一般来讲,内线去干扰外线投篮的话,对外线影响还是很大的,其实影响的不是投篮,而是心理,心理有变化了,投篮自然也不容易进,本人SG,也很畏惧内线的干扰的。这里有一个选择啊,就是对方外线是以进攻为主,还是助攻为主,如果是PG或者爱助攻的外线,你就别补了,因为当你补出去的时候,他会直接传给内线,内线暴扣,就是一个漂亮的助攻。

  那么,如果对方直接向你冲进来了怎么办,记住,沉住气,不要跳,有些外线,特别是SF,就是冲进来,骗你跳起来,然后一个垫步,扣篮。所以,记住,不要跳,即使真的被骑扣了,那又怎样,骑扣也不会多加一分,他还是2分,而且即使被骑扣了,心里也不要有任何变化,不要激动,不要乱,还正常的打就行了,话说到这,我还要说一下,如果你已经站好位了,外线想骑扣,是很难的。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内线防守心得,肯定还有很多没提到的地方,也有很多写的不好,疏忽的地方,那么就欢迎一些好朋友,一些大神们,指点,交流。我们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一起携手把2K Online的防守,进攻都提高一个档次,玩起来更有意思些。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传奇模式攻略 谈各职业在该模式中定位

NBA2KOL内线技术大全 如何成为内线高手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