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新赛季新惊喜 中生代球星本季爆发

新赛季新惊喜 中生代球星本季爆发

13-12-16 06: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每个赛季的NBA,都会有爆发的球星,今年也不例外,阿尔德里奇,阿弗罗拉;两位中生代球员今年都打出了超强的表现。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阿尔德里奇

  毫无疑问,本赛季最令人叹为观止的球队就是开拓者,赛季开始前没有任何人看好这支球队,如今他们排在西部榜首,要知道西部的竞争远远高于东部!开拓者如此优秀的表现离不开阿德出色的发挥。刚刚结束的开拓者同火箭的比赛里,正是阿德,一手遮天,打出31+25的无解表现。阿德的爆发离不开这几个赛季的厚积薄发,随着打法越来越硬朗,阿德有成为第一大前的趋势。在NBA2KOL中,阿德同样出色,182的靠打,188的近投和176的中投都很强力,156的篮板也不错,不过想必在下次的更新中阿德将会有更强的数据。

阿尔德里奇

  阿弗拉罗

  本赛季他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阿弗拉罗从来不被人认为是超级球星,但他在之前几个赛季也能拿到15+的数据,也有不错的三分命中率。本赛季,他彻底爆发,21.6分的平均得分创下其职业生涯最高,同样,篮板,助攻,抢断等数据也创下生涯新高,阿弗拉罗的爆发是全方位的,如今的他已成为魔术的领袖。在NBA2KOL中,阿弗拉罗能力一般,但相信只要他持续如今的表现,下次的更新中必然各方面都会有不小的提升。

阿弗拉罗

更多NBA2KOL资讯

  关于NBA2KOL抢篮板时的几则小技巧

  分析NBA2KOL街头赛防守心得 铸造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