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低人气阶段控球后卫NBA生涯选择球队攻略

低人气阶段控球后卫NBA生涯选择球队攻略

13-12-01 06: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NBA生涯模式中,玩家选择不同的球队征战,其实选择球队可以说非常重要,而在低人气阶段,大家可以选择的球队又不多,本文就给大家推荐一下低人气阶段PG球队选择的攻略。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0人气阶段,在新版本里,有骑士,国王,魔术,76人,爵士可选择。

  本赛季,76人的表现可以说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这和新秀迈卡威的表现有很大关系,不过迈卡威在NBA2KOL里能力一般,但是76人的其他球员都还不错。SG理查德森和SF小前锋特纳都拥有A-的能力,且投篮能力都还可以,而两大内线扬和霍伊斯都有A的能力,而且都很实用,控卫在76人很容易打出节奏。

NBA2KOL中的76人

 

  600人气阶段,猛龙,奇才,活塞可以成为你的选择。

  活塞无疑更适合你的发挥。本赛季加盟的约什史密斯是NBA2KOL最给力的SF之一,而詹宁斯改打SG也火力十足。大前锋格拉格和中锋德拉蒙德都是新生代内线的代表,特别是庄神,身体素质劲爆,篮下非常犀利。如此的配置,只要PG玩的转,活塞甚至面对很多高人气球队也有的一拼~

NBA2KOL中的活塞

  1800人气阶段,老鹰,凯尔特人,雄鹿可以成为新的选择。

  相对来说老鹰更适合你的发挥,不过不得不提的就是老鹰虽然也不错,但是未必有活塞好用,老鹰的两大内线霍福德和米尔萨普都很强力,攻防两端内线都不错。而SG威廉姆斯也是个不错的投手,SF科沃尔更是有一手超准三分,作为PG,在老鹰会如鱼得水。

NBA2KOL中的老鹰

  更多NBA2KOL资讯:

  高玩分享职业技能中该如何取舍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