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低人气阶段得分后卫NBA生涯选择球队攻略

低人气阶段得分后卫NBA生涯选择球队攻略

13-11-30 08: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NBA生涯模式中,玩家选择不同的球队征战,其实选择球队可以说非常重要,而在低人气阶段,大家可以选择的球队又不多,本文就给大家推荐一下低人气阶段SG球队选择的攻略。

   0人气阶段,在新版本里,有骑士,国王,魔术,76人,爵士可选择。这里更为推荐的还是骑士队。骑士的首发看似不强,但是看看替补席上的球员,杰克和瓦莱乔都是各自位置上相当强悍的球员。得分后卫在骑士还是比较好打的。拜纳姆打中锋,瓦莱乔打大前锋,克拉克或者杰克打小前锋,欧文打控卫,这套阵容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的。

NBA2KOL中的骑士

  600人气阶段,猛龙,奇才,活塞可以成为你的选择。

  这里更为推荐奇才队。奇才队各位置球员的实力都很均衡,作为分位最重要的无疑是投篮,那么拥有强大的内线无疑是很幸福的事情。而奇才的内线内内和奥卡福都很强大,对篮板的保护和内线进攻能力都很不错。小前锋阿里扎运动能力也很强,而控卫沃尔更是冲击力十足,毫无疑问,600人气阶段奇才是最适合SG的球队。

NBA2KOL中的奇才

 

  1800人气阶段,老鹰,凯尔特人,雄鹿可以成为新的选择。

  这里还是更为推荐老鹰队。同奇才一样,老鹰的两大内线米尔萨普和霍福德都很强力,而PG蒂格传控三分突破都有一手,SF科沃尔更是三分神准,在这支队伍里,SG很好发挥。

NBA2KOL中的老鹰队

 

更多NBA2KOL资讯

内线玩家强烈吐槽 外线太独只能当蓝领

突破至上 教你在NBA2KOL中如何突破过人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