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得分后卫心得 > NBA2K Online中SG防守进攻心得分享

NBA2K Online中SG防守进攻心得分享

12-10-11 15: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free青春期的诗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中SG防守进攻心得分享,防守外线靠卡路线,进攻得分跑位最关键.

  先说防守吧,楼主一直坚信防守赢得总冠军,SG主要是防守外线,先来说说防守PG。

  一般自建PG特点是速度快,无远头能力,那就要放两步去防,SG速度是外线最慢的,因此对于PG这个以突破和组织为主要任务的特点,就要保证防守人一直保持在对位者和篮筐之间。

  PG个子矮,都会想突破制造空位钟头或吸引包夹助攻队友,因此SG要做的就是单兵防守不要胡乱抢断,一伸手必被过,只需适当封堵突破路线即可。

  对于向保罗这样能突能三分的,就要贴近了,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有的球员后仰投篮出手非常快,秒射,容易出完美,保罗就是,所以就要贴祝他了,个子矮是PG硬伤,容易被干扰和盖帽

  不论是进攻方空位还是顶着防守人投篮,一头蓝防守方立马往蓝下冲抢篮板。

  防守SG记住不要盲目去封盖,有时你漏人了,而对方离你又不远,那就加速冲过去,但切记不要起跳,否则对方一个虚晃就是空位,个人认为SG只要贴住就行,SG最逆天的是后仰中投,用于家的话就是有当年乔丹的影子,还是一点,按住关键键贴住,一起跳就封盖。

  防守SF压力有点大,厉害的SF就是一小詹皇,有篮子有突破,蓝下隔着人上都能进,这就要防守人专心了,一半SF除非大空位,很少仍三分,三分准的贴祝防,还是那个句话,莫伸手,这游戏有惯性,当你和进攻人有身体接触而对方仍然运球可以尝试片断,也可在不失位的情况下,当在传球路线上,这就需要你能预判了的。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