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得分后卫心得 > NBA2KOL得分后卫能力解析投篮是王道

NBA2KOL得分后卫能力解析投篮是王道

12-11-06 1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Mr丶Alexander5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主要探讨一下NBA2KOL里面SG的投篮天赋和热度手感。

  本人第一次发精贴(或许在大神看来不是),写的不好,还希望各位大神看完后赐教,最近我也看了不少精贴,确实技术性很强,战术什么的头头是道,可本人今天不讲这些,不说了,再说就有占用字说之说了,今天主要探讨一下NBA2KOL里面SG的投篮天赋和热度手感。

  首先先来一张45级SG的能力图

SG能力解析!少突破多投篮才是正确打法

  我们先不看别的,就看三项:近投。中投。远投。我们通过脑子思考一下也可以得出:中投和远投是SG的强项,在这我就不禁要问一句了,有的SG光想突内线是干毛呢?您老大可转成SF,别因为喜欢科比或者韦德什么的球星来这个位置了,实在喜欢,就玩街头篮球吧。OK?投篮就是我们SG的天赋,要充分利用它。好了,天赋仅仅是作为一个介绍,是为了下面的重心,投篮热度。

  提起投篮热度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玩意,首先我要问一个问题,大家有没有这么一种感觉:有时候SG准的要死,各种干扰什么的都木有用,有时候成了一个小铁匠,空位神马的各种不进。关键就是投篮热度,投篮热度具体到游戏里,就是这么个玩意。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