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得分后卫心得 > 玩家PG转SG后心得用好中投得分超简单

玩家PG转SG后心得用好中投得分超简单

12-10-09 09:41 来源:官方 作者:广陵校尉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PG转SG后心得用好中投得分超简单

  从内测开始我就玩的PG,倒了不少PG的苦水,感觉PG确实不容易!

  上个月的一晚突然心血来潮,买了专职卡就转了SG,因为SF感觉比较逆天,就选择了争议比较大的SG!

  说到SG,大家肯定要谈到最大争议的三分命中。

  首先说明下,我做SG不是为了三分,这一月来我的三分只是纯粹的空位下才投。

  三分占我得分的30%左右,自从我转SG后场均得分20分左右。

  我的主要进攻方式,是溜底线及挡拆后的中投,以及单打后仰。

  感觉SG的三分目前已经很和谐了,命中率一般,但SG在所有职业中最高的中投值,才是最可怕的!

  我的空位中投命中90%,后仰中投命中70%,许多中投投的我的无解了,真是太准了!特别是两个底线的中投。

  个人战术:拉开---原地晃人-----突破,如果突破晃开人两个身位了,直接起跳,如果一个身位就后仰!

  如果有人协防,就是传球,之前打PG得助攻意识还是有的,需要提醒一下,SG最好不要玩背打,命中很低!

  目前NBA胜率70%比之前玩PG高了5% 场均20分左右

  说实话没有玩PG那么累了!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