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对抗赛AI坑货多 盘点五大高评价低能球星

对抗赛AI坑货多 盘点五大高评价低能球星

14-02-13 1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无极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NBA2KOL对抗赛中,你难免会一群AI队友打配合,AI球星虽然能力看起来很美,但是坑的也不在少数。

  在NBA对抗赛中,总是会遇到一些坑货AI队友,这里选出TOP5,坑货指一般表现一般但评价又很高的。

  T0P5:保罗-加索尔

  坑货指数:★★★☆

  加嫂现实中有投篮有背打,可对抗赛里就不是了,游戏里的加索尔中投打铁比较多,进的没几个,背打挤不进去,连巴蒂尔都爆过他,但加索尔篮板和扣篮不错,跑动也很灵活,但鉴于他铁到家的投篮,把他排到了T0P5。

  T0P4:阿玛尔-斯塔德迈尔

  坑货指数:★★★★

  小斯在现实不行,游戏里也不得意,190的近投已让作为pf的他废掉(一般小斯近投不多,除非让他当c),中投也不稳定,篮板也时有时无(LZ以前在尼克斯,小斯爆过Bosh,也被

  T0P3:德克-诺维茨基

  坑货指数:★★★★☆

  德国战车数据很好看,190背打,超高的投射数值,可这些到比赛中全成虚的了。作为一个投射型大前,天王进攻一般在外线,再加上自建是进攻核心,背打根本用不着,偶尔有一次成功率也不大,那中投也只有40%命中率,三分更是差不多空位四中一,运气好了三中一。防守端就是个摆设,没板没冒。

  T0P2:斯蒂芬-库里

  坑货指数:★★★★★

  萌神真的是弱爆了!三分铁的能吐血,中投也铁的一比,近投基本被盖,空接太低接不着,防守仅纳什可与其抗衡,装了强力防守也能被射成筛子,真想不到180多的投射咋给的,唉,每次都深深相信库,结果每次空位三分基本三中一,说多了都是泪!

  T0P1:克里斯-保罗

  坑货指数:★★★★★

  保罗简直比库里还坑,三分更铁,上篮也是随便盖。每次遇见保罗,就放心放他三分,然后自己准备跑快攻。防守端保罗也是个筛子,三分线都能被晃飞,速度也跟不上,简直就是pg的福利,众位玩家,被保罗坑过的不少吧!保罗真堪称对抗第一坑货。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