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内线小贴士 教你成为内线进攻高手

NBA2KOL内线小贴士 教你成为内线进攻高手

13-12-24 11:39 来源:官方 作者:辞镜柳梦璃、CX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内线进攻的一些技巧,这些小技巧会对你在内线的进攻有很大帮助,大家注重这些细节会变动更犀利。

  1、内线的进攻成功率是最高的,出了机会一定要果断上。要对自己有自信!只要是出手合理,时机把握好了,不进也没关系,不要慌,慌了就头脑空白了,容易短路。

  2、另外内线的控球值比较低,所以内线进攻尽量速战速决,不然浪费了最好时机,容易失误。进攻手段也不要太单一,以前的主流是在内线捂挡,接球就扣。但是现在大家的防守与断球水平都有很大提高了,所以还是多卡位,多以背身单打接球为好。

  3、进攻端如果内线没有投进,进攻篮板相对来说会比较难抢,所以内线进攻端要合理,抓准好时机,保持高效。

  4、内线要具备宽广的视野,当遇见包夹时,将球传到空位的队友,外线也应该多跑位,不要把人带到内线。给内线单打空间。

  5、很多进攻方法都是互通的,也没有哪招是最无敌的,所以要根据球场的变化灵活运用,才能给对方最大的威胁。

  6、如果有时间可以多去训练场和林书豪、詹姆斯、韦德、波什训练下,也许出手点和正常比赛中的出手点是不一样的,但是可以多练习下一些招数与细节,还是很有用处的。

  7、内线不是外线浪3的篮板工具,一个好的队伍、想要连胜的队伍必须要有一个在攻防两端都能给对方造成杀伤的内线。所以,玩街头还是要多讲究一下团队。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得篮板者得天下 NBA2kol抢篮板秘诀

玩家分析NBA2KOL各职业有待加强之处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