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进阶的新人 游戏一般现实给力年轻球员盘点

进阶的新人 游戏一般现实给力年轻球员盘点

14-01-04 08: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NBA2KOL的数据是根据球员之前赛季的表现设定的,所以难免有一些本赛季爆发的球员数据一般,特别是一些年轻球员,本赛季打出了统治性数据在游戏中却很一般。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仅仅是这个名字就已经够霸气有木有!作为本赛季刚刚进入联盟的新人,迈卡威的选秀顺位虽然不低但也没有引起足够的关注,但是新赛季迈卡威却用神奇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赛季初的迈卡威简直是巨星杀手!不过近几场比赛76人略显得后劲不足,迈卡威也没赛季初那么神奇,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迈卡威在游戏中的评价仅为B-,相信相对于这位天才本赛季的表现,这个评价稍低,评为A-或A比较合适。

迈卡威

  布拉德利.比尔

  比尔上个赛季就有不错的发挥,本赛季进步更为明显。场均得分已经达到19.6,而三分球命中率高达百分之45。这无疑是非常优秀的答卷,不过比尔的中投实在有些糟糕,甚至不及三分效率高。这也是其急需改进的地方。当然,比尔本赛季总体发挥非常出色,和沃尔组成的双子星也是华盛顿人未来的希望。在NBA2KOL中,比尔的评价仅为B,其实评为A-比较合适。

布拉德利.比尔

  安德烈.德拉蒙德

  庄神延续了上个赛季劲爆的表现,拥有劲爆身体素质的他在新赛季也完成了数据上的飞跃,对于如今的庄神,两双数据手到擒来,不过庄神还是要提高其糟糕的罚球命中率,如果能发挥天赋,提高罚球能力,庄神的未来不可限量。庄神在NBA2KOL中的评价只有B+,但是在防守端却拥有不错的统治力,182的篮板,192的盖帽,配上其208的身高和超强的弹跳,让其成为禁区内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当然,相对于庄神本季的发挥,给出A+或A的评价更合理。

安德烈.德拉蒙德

更多NBA2KOL资讯

  关于NBA2KOL抢篮板时的几则小技巧

  分析NBA2KOL街头赛防守心得 铸造铜墙铁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