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狼蛛杜兰特獠牙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狼蛛杜兰特獠牙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13-01-21 16: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狼蛛阿杜狂砍个人生涯最高52分,率队加时战胜对手,火箭连输两场7连败,马刺收获4连胜。

  这周末两天比赛里,周六绝对是属于杜兰特的伟大时刻,在对阵老对手达拉斯小牛的比赛里,狼蛛阿杜狂砍个人生涯最高52分,率队加时战胜对手。与此同时,有三支关注度比较高的球队都在这两天打了背靠背,火箭连输两场,无奈7连败。公牛连打两个加时战,周末没能再挺下来,最终输了比赛。而老道的马刺,则靠着帕克的强势发挥,连下两城,收获四连胜。

  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0NDYyMDM2.html

  打嗨了 阿杜怒砍新高

  虽然这个赛季,杜兰特带领他的雷霆稳定联盟榜首位置,但每每谈论到球星的个人表现,我们记住的好像都是科比成为最年轻3万分先生啊、詹姆斯成为最年轻2万分先生啊。换言之,杜兰特虽然打得好,但缺少一个时刻来点亮整个赛季,就在詹姆斯2万分拿到没多久,这一天在周六终于到来了。在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手感火热,三分线外9投5中,罚球21罚全部命中,最终得到52分,这也创造了他个人生涯新纪录,更主要的是,雷霆通过加时险胜小牛。看到这,除了赞叹杜兰特不断开拓、勇于创新的精神外,黑泡我也鼓励各位玩家在《NBA2K Online》也能像阿杜一样屡创佳绩,多刷新些属于自己的里程碑。

  疲软了 火箭苦求一胜

  周六火箭输给了步行者,黑泡我还能理解,毕竟人家是排名东部第三的强队吗,更何况近来状态还异常火热。所以我就盘算着,周末打森林狼,人家缺胳膊少腿,想组合成一套完成的阵容都异常困难,估计这回,火箭有戏结束6连败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啊,火箭今天打的可真是惨不忍睹、怒不忍视,外线哈林被对手包夹掐死,内线阿西克更是早早背上了5次犯规,最后剩下的一些角色球员,也没能上演救火好戏。反倒是森林狼那边,本来说他们没人打,但偏偏就是比赛前几个小时刚刚签下的两个合同工起到了作用,叫克里斯·约翰逊的那个,一身腱子肉,能蹦能跳,既能玩空接,也能摘篮板,全场贡献15分。另一个叫格拉贝尔,爆炸头、有个性,能突能投,也得了11分。打成这样,恐怕就是传说中的衰兵必胜了。至于火箭,能不能在下一场战胜山猫,估计也得打上问号了。

  累死了 公牛终于输了

  最近公牛战绩还是不错滴,但是过程却异常艰辛,周六打凯尔特人一直打到了加时,最终靠着贝里内利的绝杀才拿下比赛,这还不算,前一场打猛龙也是同样的节奏,还是鏖战加时,还是绝杀,就是人换成了卢尔·邓,这里得说一句,这个邓先生能算公牛的猛龙克星了,上赛季的时候,他便用补篮绝杀过猛龙。也就是说,这两场比赛,公牛虽然连胜了,但也耗了自己一大半血。结果今天打灰熊,前三节被对手狠狠压制,虽然后来发起反扑,连续三场打到了加时,但无奈绝杀未果,最终丢掉了比赛。不过,咱们不得不佩服公牛这种不拍死、凶玩命的精神,换做咱们,就是打《NBA2K Online》弄个三场加时,也得捶桌子敲键盘了,就冲着芝加哥人那超高的防守质量和精彩的绝杀,也得脱帽致敬下。

  发威了 马刺连克强敌

  如果说火箭和公牛这个周末算是磕磕绊绊的话,那么马刺这两天可就是一帆风顺了。周六打勇士,对手算是西部强队了,但帕克仍然能拿下25分8助攻,邓肯也有24分10个篮板,最终主场战胜对手。隔天打老鹰,也能称上东部劲旅,至少也是中上游的水平,可马刺依然不慌不忙,而且还用上了给邓肯休假的老招数来以逸待劳,帕克表现依然强势,全场得到23分12次助攻,客场击败老鹰,率队获得4连胜。看来在热火那场被处罚过之后,波波维奇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他把休战做的更加隐蔽和诡异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老马刺就是有这底气和实力。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