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雷霆肆掠小牛反弹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雷霆肆掠小牛反弹

13-01-14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尼克斯三连败,雷霆肆掠,小牛反弹。

  时隔两天,快评又和大家见面了,这个周末两天的比赛中,强队纷纷登场,星期六,尼克斯不敌公牛遭遇三连败,雷霆再战湖人,肆掠斯台普斯。星期天,步行者击退山猫喜迎4连胜,小牛则触底反弹,主场大胜灰熊。

  观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AxMzc3NDc2.html

  糟了!尼克斯三连败

  11、12月,尼克斯可谓风风火火,一举成为东部最强球队之一,可是转眼到了13年1月,纽约人却不得不面对最难熬的困境,星期六虽然安东尼砍下39分,但球队却输给公牛遭遇赛季首个三连败。一方面,球队伤病不断,所谓医好了伤疤忘了疼,尼克斯这伤疤倒是没医好,疼痛却不断,之前安东尼伤过,现在球队主力控卫菲尔顿也歇了,还有坎比等等,总之,人员很难齐整。另一方面,就和我们平时打《NBA2K Online》一样,不能过于依赖某一些进攻套路,这或许会在短时间内吃到甜头,但打久了,会显现出破绽。尼克斯之前就有过于依赖三分和安东尼个人能力的隐患,最近三场失利和此不无关系,另外,球队在进攻上出彩的时候,却在防守质量上有了很明显的下降。这些,尼克斯必须得改进,否则可能成为季后赛道路上的致命伤。

  惨了!雷霆再灭湖人

  《一代宗师》里,八卦大师宫羽田对赵本山说道:“这个炉子必须有个好柴进去,叶问就是块好材料。”这句话放到NBA里,不管科比自己承不承认:杜兰特便是那个被选中的好材料。星期六雷霆再战湖人,这是科比新赛季和杜兰特第二次正面交锋,上一次在雷霆主场,湖人6分落败,而这一次,科比依然得到全队最高28分,但杜兰特以更夸张的42分进行回击,最终率队横扫斯台普斯,以116比101战胜对手。自从上赛季季后赛输给雷霆后,科比就很难再战胜杜兰特,西部投把交易似乎也在悄然间易主,这或许不是实力上的真正差距,但科比这个一代宗师,终究无法逃脱时间和岁月的冲洗。

  喜了!步行者4连胜

  无论是玩《NBA2K Online》,还是平时没事找朋友们一起打打3V3,队里面要是有个老大哥式的人物,总会觉得踏实、安心。对于目前势头正猛的步行者而言,韦斯特就是他们不可或缺的老大哥。周末打山猫,韦斯特更是得到14分12个篮板10个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球队战胜山猫,获得4连胜。而战胜热火那一场,步行者全队上下都表示球队之所以能发生这么显著的变化,和韦斯特在防守端的指挥和帮助有很大关系。其实何止是防守,在进攻端上,场均可以得到16.4分的韦斯特也是球队内线最凶猛火力点。换言之,在格兰杰伤病后,韦斯特挑起大梁,成为支撑这支球队前行的精神支柱。最后还得提一下,各位教练们,请擦亮你们的双眼,把保罗•乔治带到休斯顿去吧!

  醒了!小牛终于回暖

  如果昨天黑泡我跟你说,眼下小牛打灰熊,最高可以领先30分以上,球队人人开火,最终20多分大胜,你们一定满脸疑惑的看着我,说:“哥们,没喝多吧!”其实我不仅没喝多,而且这些在星期天都成了现实,小牛全队火力全开,马里昂啊、诺维斯基啊、卡特啊,个个都能命中三分,而且全队上下还能抓住对方失误打反击。另外在防守端,小牛死守内线,完全限制住了对手黑白双雄的发挥,最终以104比83击败灰熊。可以说,12月的魔鬼战绩已经秀了小牛的下限,那已经是最大的困难了,而现在他们人员齐备,诺维斯基渐入佳境,球队上下能拧成一股绳,再加上1、2月较为宽松的赛场,小牛触底反弹的时间终于来了。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