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犀利保罗暴走甜瓜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犀利保罗暴走甜瓜

13-01-07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快船主场再战勇士,保罗继昨天德比后继续强势爆发,尼克斯安东尼暴走,狂砍40分率队获胜。

  今天周末,NBA赛场精彩十足,不过很多在补课、加班的玩家们可能错过了不少比赛。没关系,还有咱们快评,下面就让黑泡我帮您梳理下今天的赛场亮点。首先是压轴大战,快船主场再战勇士,保罗继昨天德比后继续强势爆发,复仇对手成功。同样是西部球队,火箭今天也收获了胜利,哈登和林书豪合砍49分,但接着同属德州的小牛就悲催了,再次打加时,还是输的节奏。最后看下东部,尼克斯安东尼暴走,狂砍40分率队获胜。

  点击观看快评: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k4MjQ4MDgw.html

  保罗掌舵 快船复仇

  今天聊快船,咱们不谈格里芬,也不说那些天天在《NBA2K Online》中被玩家们复刻N多次的扣篮,这回要讲的,是球队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就外表看,挂着张娃娃脸的保罗绝对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类型,至少在咱们中国,保罗就有无数女粉丝。不过,球场上这场温柔的脸庞可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而且保罗还是个特别“记仇”的人,其球场信条是“有仇不报非君子。”为什么这么说呢,您看啊,08年被科比“抢”了MVP后,本赛季有了机会,立马双杀湖人。还是08年,西部半决赛被马刺打败,去年也输给了马刺,本赛季,安东尼奥人被双杀。今天的勇士,结局也是一样,前些日子他们送给快船连败,今天被保罗在主场打开了花。如尖刀一般犀利的CP3用行动告诉人们:咱们LAC不只是华丽之师,更是复仇者联盟。

  双雄开杀 火箭连胜

  把火箭比作一支交响乐队,若是在某个国际音乐节比赛里,让他们那些吹拉弹唱的找到节奏是件很危险的事,而让他们的指挥也找到节奏,这就致命了。今天客场打骑士,也是这个情景。虽然欧文延续了昨天火热的手感,在第四节砍下11分,帮助球队咬住了比分,但关键时刻他出现了低迷失误,更要命的是,在他不断进攻的同时,火箭却可以在第一时间打出更强的反击,上半场哈登手感不佳,但林书豪站了出来,第二节独得14分,到了下半场,哈登开始接管比赛,第四节连续命中三分,为火箭锁定胜局。看着欧文孤独的身影,不得不感慨:双拳难敌四手,大招有时候也抵不过组合拳啊。

  老病难医 小牛溃败

  《NBA2K Online》里,小牛其实真的不算差,至少能排得到联盟中上游的水准,但在现实赛场上,达拉斯人已经到了最危险的边缘,目前他们仅以13胜21负的成绩排名西部倒数第四。今天打黄蜂便是小牛低迷的写照,他们全场比赛都可以和对手较劲,就像之前打雷霆和热火一样,可是拖得越久,小牛的战斗力下降的越为明显,尤其是到了加时赛,小牛更是无力招架,今天难得能和对手拼到最后一次进攻,但也被埃里克•戈登打2+1完成绝杀。新赛季打到现在,小牛一共打了7场加时赛,一个都没赢过,除此之外,小牛还有很多场比赛也能和对手咬到关键时刻,但也赢不了。老卡特最后时刻难以支撑,新梅奥最后时刻发挥也起伏不定,这生死攸关的时刻,还能拯救小牛的也只剩下诺维斯基了。

  无解甜瓜 纽约逆转

  伍德森教练,你们赢球靠什么呢?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们有三分。

  那除了三分呢?

  这个问题也不赖,我们还有防守。

  那,那如果这些都没有呢?

  这个问题很糟糕,根本不需要问,我们还有安东尼啊。

  说完,伍德森教练用遥控器把电视机打开,新闻里说道:“今天的比赛,尼克斯靠着安东尼全场40分最后一节16分的表现,逆转魔术获胜。”接着,伍德森又掏出一张数据统计,上面写着:12月11日胜篮网,安东尼45分。这就是满满的事实,就像詹姆斯之于热火、杜兰特之于雷霆一样,现在的纽约,安东尼就是他们最简单、也是最无解的成功法则。它可以被暂时破解,被无法被彻底击败,如是而已。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