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引领球场潮流 NBA2KOL发光服饰全民派送

引领球场潮流 NBA2KOL发光服饰全民派送

14-12-09 10: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个12月,玩家们又有新福利了!NBA2KOL将面向所有玩家免费送出发光服饰!只要完成比赛就可领取!

  从80年代乔丹横空出世起,篮球这项运动不知不觉中也成为了潮流文化的一部分,尤其是在街球赛场,时尚的服饰搭配更是球员们彰显个性的最好方式。那么这个12月,《NBA2K Online》就将面向所有玩家免费送出发光服饰,让你即刻闪耀球场。

  完成比赛 领取发光服饰

引领球场潮流 NBA2KOL发光服饰全民派送

  眼下12月,对于《NBA2K Online》玩家们来说,除了会有每周固定的周末活动外,游戏官方还将对所有玩家免费送出炫酷发光服饰。具体来看,12月8日所有玩家们登陆游戏并且完成3场任意模式的比赛,即可免费获得暗影邪龙。而在9日和10日登陆游戏并且完成3场任意模式的比赛,则能够分别拥有迅捷猎豹和嗜血狂鲨,最后11日、12日两天,玩家们完成3场任意模式比赛得到的奖励为北方孤狼和王者雄狮。

  个性搭配 闪耀街头赛场

引领球场潮流 NBA2KOL发光服饰全民派送

  和其他普通的衣服不同,在《NBA2K Online》中玩家们只要装备上“发光服饰”,那么即可在实际游戏中看到炫酷的发光效果,球员身上会产生金光灿灿等特殊视效,让自己在街头赛场上更加耀眼、夺目。另外对于组团作战的玩家们来说,发光服饰也是团队服的极佳选择,助攻王、篮板王等个性化发光文字的相互组合,会让整个团队的比赛场面更加华丽和时尚。

  12月8日到12日,体验《NBA2K Online》,免费尽享发光服饰。


更多NBA2K Online相关资讯:

收集节日红旗 畅赢NBA2K Online热门装备

NBA2K Online直击中国赛 狼王守护篮网

NBA2K Online新赛季大阅兵 休斯敦火箭

NBA2KOL再度开启教练模式 助力于嘉阵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