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开启充值返利活动 各种好礼等你拿

NBA2KOL开启充值返利活动 各种好礼等你拿

14-06-27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开启了暑期充值大返利的活动,海量顶级道具将免费派送!大家不要错过!

  随着圣安东尼奥马刺夺冠,NBA2013-14赛季的比赛全部告一段落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篮球生活的落幕,在暑假来临之际,《NBA2K Online》将面向所有玩家开启充值大返利活动,海量顶级道具免费派送,让你畅玩整个夏日。

  首充送大礼 道具随心选

游戏精彩时刻

游戏精彩时刻

  从北京时间6月20日10:00 到7月13日24:00,《NBA2K Online》将迎来充值返利活动,玩家只需要在此时段内有过充值行为,即可获取相应的丰厚奖励。那么具体来看,所有玩家只要能在活动期间内有过首次充值,便可在四张记忆芯片、2张高级特训卡、2张技能等级突破卡、5万游戏币这四种礼包奖励中任选一个作为首次充值的馈赠。这其中,记忆芯片、高级特训卡、技能等级突破卡可以提高玩家球员、球队的相关属性,让自己表现更胜一筹,而海量游戏币则能够购买更多装备和道具,为球场发挥保驾护航。

  累积再充值 返利换豪礼

游戏精彩时刻

游戏精彩时刻

  除了首次充值可以获得免费礼包外,在6月20日10:00 到7月13日24:00这一时段内,玩家累积充值还有更多豪礼相赠。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充值100点券即可获得100返利点,返利点达到要求可领取该档的奖励。并且和首充一样,每档共有4个奖励可供选择,每次仅可选择领取一份奖励。领取成功后将扣除该档次的返利点数。当玩家返利点数达2600点后,可以从2张记忆芯片、1张高级特训卡、1张技能等级突破卡、1000点购物券这四种奖励中任选一个。而最终返利点数达16600点时,相应可选择的四个奖励为16张记忆芯片、8张高级特训卡、8000点购物券。

  这个夏日,尽享《NBA2K Online》充值返利,顶级道具全盘掌控。


更多NBA2K Online相关资讯:

王者宣言 NBA2KOL全国联赛S3个人冠军专访

NBA总决赛看点前瞻 热火目标三连冠

NBA2KOL5月活动合辑 各种福利各种给力

NBA2K Online大富翁地址 各种福利等你拿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