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阿迪达斯NBA2KOL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阿迪达斯NBA2KOL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13-04-07 14: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阿迪达斯NBA2K Online首届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于2013年4月3日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们齐聚NBA2K Online,展开激烈对决。在这场即将打响的战役中,球员们,你们是否已...

NBA2K Online2013年第一赛季已经于3月31日正式结束。阿迪达斯NBA2K Online首届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于2013年4月3日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们齐聚NBA2K Online,展开激烈对决。在这场即将打响的战役中,球员们,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面对着冠军的荣耀,在这挥洒汗水与激情的赛场上,有谁能够抵挡住青春和热血的努力?

阿迪达斯NBA2KOL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我要报名全国联赛线下赛>>http://nba2k.qq.com/act/a20121225league/index.htm

我们欢迎所有玩家踊跃报名参加NBA2KOL首届全国联赛。线下赛分为南北两个大区。北方赛区有沈阳和西安,南方赛区为上海和广州。参赛玩家需要提前确认好比赛地点。线下赛不负责报销选手差旅费。

点击这里查看线下赛报名办法>>http://nba2k.qq.com/act/a20121225league/guize.htm

我们将会在沈阳、西安、上海、广州四个城市进行比赛。您可以选择离您最近的城市进行报名,并且自行前往比赛地点,我们将不报销任何行程及住宿费用。每个城市的比赛时间并不相同。开赛前五天截止报名。

四个赛区(城市)的比赛时间分别为:沈阳(4月27日),西安(5月4日),上海(5月11日),广州(5月18日)。

比赛时间可能会因为具体情况而发生变化,届时请留意官网公告。

点击这里查看线下赛比赛规则>>http://nba2k.qq.com/act/a20121225league/guize.htm

我们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准备了相当丰厚的现金奖励和精美的阿迪达斯物品奖励。

区域赛普奖: 所有参加了全国联赛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全国联赛新秀礼包及阿迪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阿迪达斯NBA2KOL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区域赛前三名奖金:

阿迪达斯NBA2KOL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总决赛将落地于6月份的TGA大赛现场,我们将报销所有总决赛选手的车马及住宿费用,并对站在荣耀之巅的胜利者们给予丰厚的奖励。

总决赛前四名奖金:

阿迪达斯NBA2KOL全国联赛线下赛报名开启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