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庆祝球神来华 NBA2K Online乔丹主题周末活动

庆祝球神来华 NBA2K Online乔丹主题周末活动

12-12-11 10:29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庆祝球神来华,NBA2K Online 乔丹主题周末火爆开启!五大活动,周末激情NBA。

  庆祝球神来华,NBA2K Online 乔丹主题周末火爆开启!周末下午累计在线送乔丹23号球衣、乔丹投篮包。晚上累计在线送乔丹六大接班人:特雷西.麦格雷迪、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格兰特.希尔、勒布朗.詹姆斯、文斯.卡特!另外,周末限时开放乔丹抽奖库,100%抽S级球星,有机会抽到球神乔丹以及其他珍贵道具!

  活动一:兄弟篮球

  活动时间:12月14日-12月16日 每天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只要每天和好友一起完成比赛,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和好友完成比赛5场比赛(不限模式):乔丹的财富祝福(3个)

  和好友完成比赛10场比赛(不限模式):乔丹的人气带动(3个)

  和好友完成比赛20场比赛(不限模式):乔丹的经验赐福(3个)

  活动二:累计在线送经验、购物券和时尚装备!

  活动时间:12月15日-12月16日 每天14:30-16:3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只要累计在线达到一定时间,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