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传奥多姆以死相逼求复合:我没卡戴珊活不了

传奥多姆以死相逼求复合:我没卡戴珊活不了

16-09-22 11:37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奥多姆在妓院里濒死又复活之后,他的妻子卡戴珊离开了他,然而最近有消息称奥多姆以死相逼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美国著名八卦媒体radaronline报道,知情人透露拉马尔-奥多姆以死相逼求复合,表示离开科勒-卡戴珊就活不了,卡戴珊则希望摆脱奥多姆。

传奥多姆以死相逼求复合:我没卡戴珊活不了

奥多姆要玩殉情?

卡戴珊与骑士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热恋,两人的关系发展非常迅速,卡戴珊向记者展示无名指钻戒,疑似与汤普森已经订婚。据悉,卡戴珊认为汤普森对感情非常忠诚,汤普森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如果卡戴珊真的想与汤普森结婚,她首先要与奥多姆正式离婚。卡戴珊在5月第二次递交了离婚申请,但相关程序尚未完成,从法律上来讲,卡戴珊还是奥多姆的妻子。当然,如果仅从法律的角度来讲,卡戴珊与奥多姆离婚只不过耗费一些时间而已,但现在的问题是奥多姆不想与卡戴珊分手。

“拉马尔告诉科勒,如果科勒离开他的话,他就会死,这样的话让科勒感到恐惧,”知情人说,“科勒为拉马尔做了很多,但还是没有让拉马尔改变,他依旧开派对花天酒地,其中包括在8月去脱衣舞俱乐部,这令科勒除了分手别无选择。”

卡戴珊在2015年的时候就提出离婚,但随后发生了奥多姆在妓院昏迷的事件。卡戴珊陪护奥多姆熬过了最危险的治疗时段,帮助奥多姆转危为安。卡戴珊希望奥多姆在经历了生死劫之后能够有所转变,但奥多姆依旧沉迷于灯红酒绿的生活,这令卡戴珊彻底失望。

当然,卡戴珊没有那么绝情,她并未完全断绝与奥多姆的联系,因为她怕奥多姆出事,但她不想再为奥多姆的荒唐举动负责了。“大家都劝科勒屏蔽拉马尔的号码,但科勒说不能那样对他,因为如果发生什么事,她一辈子无法原谅自己,”知情人说,“科勒只是希望不再为他的问题负责。”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