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韦德缺阵热火连败 快船客场轻取热火

韦德缺阵热火连败 快船客场轻取热火

14-11-21 16:00 来源:tgbus 作者:官网网站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比赛中,缺少了大将韦德的热火连场失利,而快船几位主将都打的非常出色,最终他们客场轻取热火.

  北京时间11月21日,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10-93轻取热火。

  快船全队命中率高达55.8%,三分31中13,全队助攻31次。格里芬26分7篮板,保罗26分12助攻,雷迪克14分,D乔丹12分11篮板。

  热火韦德继续缺阵,波什28分7篮板,内皮尔拿到生涯新高17分,邓13分。

韦德缺阵热火连败 快船客场轻取热火

  这个赛季对查尔默斯来说很不容易。由于总决赛的失常表现,他倍受批评,新赛季开始时,也失去首发的位置,不得不当科尔的替补。韦德的受伤,给了他重新首发的机会,查尔默斯也没错过良机,最近几场平均命中率高达52.8%。今天他仍有不俗的表现,不过少了大将,热火仍是负多胜少。

  洛尔-邓上一场也因伤缺阵,今天复出,而约什-麦克罗伯茨还没上场。快船则阵容整齐。昨天刚大胜魔术,今天继续在佛罗里达旅行,再次轻松过关。

  一开场快船就展示他们的内线优势。雷迪克远投不中,但格里芬在篮下原地跳起,单手直接将球摁进。在此后的进攻中,格里芬接保罗传球后,勾手命中,然后又是一个进攻篮板后补篮,他与乔丹包办了快船前8分。当外线也开火后,快船迅速拉开差距。雷迪克和巴恩斯在本节中段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22-8领先。雷迪克此后又远投得手,而巴恩斯和乔丹相继空中接力扣篮。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快船都占据上风,以39-15遥遥领先。

  第二节中段,乔丹又连续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51-29保持优势。保罗此后又命中三分,继续拉开差距。热火篮下失守,而外线也频频投篮不中,首节未能命中一记三分。直到本节还有3分19秒时,才由威廉姆斯在外线开和。格里芬马上又空中接力扣篮,快船牢牢控制局面,以58-40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快船命中率高达59.5%,三分球16投7中,三人得分上双。热火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5投2中,只有波什一人上双,拿下了18分。

  韦德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诺里斯-科尔[微博]在比赛中又一度受伤,这样的热火没有翻盘的本钱。尽管如此,热火还是发动了一波攻势,在第三节还有8分49秒时,查尔默斯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51-65落后。快船马上叫了暂停,回来后,格里芬连续两次中投命中,他们又将差距拉开。本节中段,雷迪克三分命中,快船以75-53领先。快船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以88-6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快船过半,快船领先近20分的优势,但热火还是没有放弃,于是快船也换上了首发阵容。比赛还有4分42秒时,恩尼斯两罚两中,此前查尔默斯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83-103。雷迪克还以一记三分,热火此后失误,终于放弃,两队都撤下了主力。


更多NBA资讯相关推荐:

  ESPN预测新赛季西部形势 马刺雷霆最大热门

  乐福加盟骑士! 全新三巨头组合震撼全联盟

  勇士主场大胜快船 库里汤普森状态火热

  NBA常规赛开打 马刺1分险胜小牛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