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上周最佳公布 波什阿杜分别称霸东西部

上周最佳公布 波什阿杜分别称霸东西部

13-12-31 10:11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上周的NBA比赛中,阿杜和波什表现非常出色,而他们也众望所归的拿下了西部和东部最佳球员的称号。

  联盟公布了上周周最佳球员,东部周最佳球员是迈阿密热火的克里斯-波什,而西部周最佳球员则颁发给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

  上周,波什帮助热火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战胜了亚特兰大老鹰、洛杉矶湖人和波特兰开拓者。波什场均贡献22.3分8篮板(并列东区第10位)1.75盖帽和1.25抢断。在这四场比赛中,波什两场贡献两双数据,其中包括在球队108-107战胜开拓者的比赛中打出的37分10篮板的出色成绩,波什在最后0.5秒命中致胜三分球。

  杜兰特则带领雷霆三战全胜,场均贡献32分10.7篮板(西区第10位)5.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7.4%。杜兰特在战胜夏洛特山猫和休斯顿火箭的两场比赛中,打出背靠背两双的数据。上周,杜兰特的三分球16投9中(三分命中率52.9%),而本赛季杜兰特投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2.6%的三分命中率。

周最佳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不敌热火 科比缺席

  火箭寻求交易阿西克 有望和瓦莱乔互换东家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