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选秀大年状元值得关注 专家看好威金斯

选秀大年状元值得关注 专家看好威金斯

13-11-20 16:24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下个赛季的选秀引人注目,众多天才都将参加,而专家最看好的还是威金斯。

  ESPN选秀专家Chad Ford今天撰文,称他们的内部人士和NBA几乎每支球队的多名球探以及高管进行交流,选择他们心中的下届选秀状元人选。

  其中堪萨斯大学的得分后卫安德鲁-威金斯最受青睐,获得了17票。一位NBA的资深高管在说到威金斯的时候这样表示:“我认为他能够成为一名打法和保罗-乔治很像的球员,当你近距离观看他,你会发现比赛对他来说很简单。一旦进入NBA,他的身高和爆发力,他能轻松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我们有状元签的话,我不确定如何才能不选他。其他球员目前可能准备更加充分,但是在3年内,我认为他会是这届最好的球员。””

  肯塔基大学大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排在第二,获得了10票,杜克大学小前锋贾巴里-帕克排在第三,获得了9票。

  此外,澳大利亚控卫丹特-埃克萨姆获得了3票。

  到目前为止,威金斯在本赛季的NCAA中场均上场29.5分钟贡献19分5.5个篮板,命中率为58.3%;兰德尔场均29.5分钟得到20.5分14.3个篮板,命中率61.9%;帕克场均25.8分钟砍下22.8分8.8个篮板,命中率59.3%。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远去的身影 科比不想离去却无可奈何

  火箭终结掘金连胜 全队发挥出色多人上双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