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PG生涯模式各人气阶段选队攻略第一弹

PG生涯模式各人气阶段选队攻略第一弹

13-09-08 09:38 来源:52PK 作者:52pk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游戏中的NBA对抗赛是不少朋友钟爱的游戏模式。毫无疑问,加入一支比较稳定的球队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之一。之前做过SF各阶段球队的推荐,今天就为大家推荐PG在各人气...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刚开始的时候,你的选择并不多。

  这里最推荐的是新奥尔良黄蜂队。黄蜂队的实力纸面上看起来并不强,不过你却不可以小看这支球队,分位埃里克·戈登身体素质强悍,突破扣篮强,投篮能力也不错,堪称小韦德。小前锋安德森中规中矩,有一手不错的三分。内线组合一个强硬无私,一个能内线单打,也能外线投篮,总之值得一玩。

游戏中的黄蜂队

游戏中的黄蜂队

  当你的人气值达到600后,你的选择里又会多了猛龙,森林狼和爵士队。这里推荐你去猛龙队,猛龙队的能力比较均衡,德罗赞速度奇快,中投稳定,鲁迪盖伊能力全面,防守出色。大前锋约翰逊能力一般,游戏中更多的是作为蓝领抢好篮板过渡好强,中锋巴格纳尼手感柔和,不仅能在内线打,拉出来投篮也非常不错,这支球队有了你的穿针引线,还是可以打的不错的。

游戏中的猛龙队

游戏中的猛龙队

  人气值达到1800后,雄鹿,奇才,太阳也将解锁。作为控卫,你最合适的选择是太阳。太阳队是一支投篮能力比较稳定的球队。除了小前锋比斯利投篮能力一般,分卫香农·布朗中远投能力稳定,而大前锋斯科拉中投能力184,可以说找到空当给他们球,基本很少会坑。中锋戈塔特也是位合格的蓝领,力量和防守能力都不错,篮下单打能力也有。

游戏中的太阳队

游戏中的太阳队

 

更多NBA2KOL资讯:

  SF生涯模式各人气阶段选队攻略第一弹

  SF生涯模式各人气阶段选队攻略第二弹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