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OL街头内线心得 教你称霸篮下

NBA2KOL街头内线心得 教你称霸篮下

13-03-12 23: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称霸篮下等于称霸全场,NBA2KOL街头内线心得分享,教你从篮板,防守,进攻三方面称霸篮下,赢得比赛。

  玩2KOL内线也玩了几千场了,在这里分享下内线经验,看了本文的内线玩家各个都有机会成为内线高手,胜率能达到80%以上。

  抢板篇(每个内线的必修课)

  1.站位 一定要想尽一切办法站在对方的C和篮框中间,而且一定要随时跟他贴身,对方C正好在篮筐下面?好吧,那你就贴身和他站着好了,站他的那个方向不要紧。反正都离篮筐不远,抢位置有必要的时候,按住W和对方触发强力防守再按SHIFT 可以挤他一下 ,不过一般高手是不会 ,给你机会的, 他不会给跟你触发强力防守。

  所以,你想成为高手的话,当对方C想来撞你的时候,你要在他靠过来的一瞬间,按反方向键躲开。

  因为游戏惯性比较大,比较不好控制,所以,一般在抢位置的时候,都是用碎步。就是你想往哪个方向走,就快速的按那个键,不要一直按着不动,抢位能站在篮筐正下方是最好的。

  2 判断球的方向,想成为一个好C你得有大局观。不要死盯着自己篮下那一块不放,你得在观察现在带球的人的情况的同时 手不停的和对方的C进行激烈的抢位战。

  观察带球的人是很重要的,因为在带球的人出手的时候你能看见,就能提前做出反应,而不是等球飞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球被别人投出去了,那样你就被动了很多,观察飞在空中的弧度,决定你起跳的时间,一般的球都是正常的,那么你在球快碰到框的一瞬间就起跳。对了,这很关键 是“快”碰到框的时候,而不是已经碰到框以后,起跳的方向是对着篮筐,按A狂按A。对 “狂按” 直到球被抢到为止。

  如果第一次起跳没抢到板,方向键改成,对着球飞的方向按,如果球的弧度比较高,那就一般是高球,就得看你站的位置了,要是球刚好在你头顶,一般都是你的,起跳的时间,也要早。当然你也可以在球下落的瞬间,冲板,看你的运气了。不管是哪种在抢板的时候球不到人手里,都要狂按E 一般如果位置很好,就是能把别人挤在身后的情况下 按住W 但也不要总是按住不放,卡他一下就好。 然后你就去抢你板,你起跳时间比他早就行,如果他把你卡在身后,你可以按SHIFT推他,能不能推开,就看运气了。

  附上抢板终极篇,秒板教学视频:

下页防守篇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