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告诫小学生:进攻很重要 但防守更重要

告诫小学生:进攻很重要 但防守更重要

13-02-15 2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朱大仙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寒假期间上映史诗级灾难巨片:“小学生放假了”,在NBA2KOL中,对小学生们只想说一句话:进攻很重要,防守更重要。

  其实,就是想说一句话:进攻很重要,防守更重要。

  相信打全场的,都可以感受到干扰性强、人多难突破的感受,这就是防守强悍的感受啊= =!

  防守强悍,进攻到位的话,就是一只强大的队伍,可以说,不敢断言无坚不摧,起码恰逢敌手的会有很多0 0,传说中的中高端队伍

  防守薄弱,进攻到位的话,如果对手一样,那就是一场拉锯战。互相疯狂得分局。

  在下对这类队伍评定为中端队,个人想法是,如果遇到防守超强的对手,那就非常容易嗝屁了0 0

  当然,接下来就是重点,小屁孩啊小学生啊(一小撮,有的学生还是玩的可以的,仅以此归类不会防不会进攻的)

  这帮孩子,第一类会做的动作叫做站马步、站桩,站在自己认为自己会成功的地方。

  好一点的C、PF站内线,其余站3分线外。

  差一点的C、PF站3分线外,其余站内线。

  不过这类站桩的,运气好点,还是能进球的。

  接下来一类是更经典的

  先说C,带球C。大家懂的,掉球是十有八九的。我就不多说了,然后再时不时地送你几个打铁的3分球0 0,顿时就进入了垃圾时间。

  然后是外线,他会跑,给了你迷惑,他空位了,你给了他球,他还不投,然后带到3分圈外,走到中间或者底线,开始各种突破,各种找有人防守的地方出手,尤其是内线。

  我称这类孩子算是的了一种病。

  骨质酥松症!病因在哪?缺钙啊!

  对于小学生,我真的是无力吐槽,这不是独不独的问题。

  这是他们在拿游戏当单机玩!所有一切其他玩家在他眼里都是NPC,但是都是“开了挂的”被他骂来骂去的中高端玩家。

  但是对于他们这样,我很忧心,这是我们的下一代啊= =!连游戏都打不好,他还能干啥啊!(吐槽过头了。)

  而这帮小屁孩小学生最突出的地方,就是不会防守。

  游戏里的设定就是你靠近进攻球员的话,即使对方做了个假动作,操作球员也会有点自动反应,比如投篮,对手投篮,你贴近按着的话,会有伸手的动作,但是没有效果,这时候一定要按盖帽键,这样可以加入干扰的属性,你的盖帽数据越高,干扰程度越高(个人经验观点,如有不对,请不要喷= =~可以婉转的纠正)

  然后还有一些新手玩家与小屁孩玩家的一个有趣的不会的地方,就是出圈,有的不知道出,有的是出去的时候是那种慢悠悠的背打出去的感觉,其实只要按着加速跑动的shift就可以冲出去了= =他们都不知道。

  哎,吐槽完毕。

  最后重复那一句话,进攻很重要,防守更重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