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 Online手柄操作变向简单教学

NBA2K Online手柄操作变向简单教学

12-11-22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光则一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手柄操作变向简单教学,教你轻松过人。

  本人是多年2k11的360手柄玩家,接触OL几个月看到大部分的新手过人很有意思,就是加速+方向。

  我的神啊。这种方法是好,但是有两大致命弱点。

  第一按加速+方向动作大,对方一个动作键挡在你突进去的路线就很容易变成死球,第二消耗体力大。

  那么玩家们你们要问了,怎么过人才不消耗体力,还能轻松过人。

  既然说到过人就得先说节奏,通常正常运球的节奏是1.2.3。1拍球,2球在空中,3球在地上弹起, 节奏就是123-321的节奏,过人在11里面有俩个必须按的键位,一个是动作键 一个是加速键,很多玩家要么按动作 要么按加速,其实在游戏设定上长按动作+四个方向的其中一个回来一个动作。

  但是问题就是 这个动作只是动作却不会往前走,好吧铺垫完了进入主题,什么变向,简单的讲就是用快速的动作往相反的方向突破,很多人都想做但是做不出来,变向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操作技巧,按法就是长按动作松开+方向加速。

  以左手运球为例,我左手运球 往右边突就是长按动作松开+右加速,这个时候就会发现本来 左右互换的距离,往右反而大了。

  这个时候节奏就体现出来了,本来我做着往左的动作键,突然一下变到右边。变向的熟练可以让节奏非常好掌握,而且还能提高防守的能力,你又要问了,怎么能提高?

  很简单,刚才不是说了变向就是换手的高级动作,熟练变向比 转身 背后换手的动作要实用的多,提到转身和背后换手,简单的说明下操作 还是以左手为例 加速左下右,就是背后换手,动作左下右就是转身,这些多玩有专门的教学,我就不细说了。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