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OL五大职业问鼎球场任你选择

NBA2KOL五大职业问鼎球场任你选择

12-10-25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一款全拟真的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

  重剑无锋 内线的强力进攻者 —— PF 大前锋(Power Forward)

  “石佛”蒂姆·邓肯、“狼王”凯文·加内特以及“天王”德克·诺维斯基,大前锋的位置上星光熠熠。他们不光拥有野兽般劲爆的力量和速度,还具备灵活的脚步移动。在《NBA2K Online》中,大前锋拥有出众的身高和力量、较强的篮下进攻和篮板能力,辅助中锋进行篮下进攻和防守。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PF,那么在进攻时,在帮队友挡人的同时你还需要抓抢篮板;在防守时,限制对方球员进入三秒区域,保护篮板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