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OL五大职业问鼎球场任你选择

NBA2KOL五大职业问鼎球场任你选择

12-10-25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一款全拟真的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

  高飞低纵 外线进攻的远投手 —— SG 得分后卫(Shooting Guard)

  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雷·阿伦,这些球星的名字是否如雷贯耳!他们都是球场上的灵魂人物,同时也都是得分后卫。在《NBA2K Online》中,得分后卫拥有精准的命中率,迅猛的速度,以外线得分为主要任务,中远投篮能力和运球能力强。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SG,那么你在进攻端需要敏锐的观察力,制造空位进行投篮;在防守端需要通过快速移动防守目标球员,并利用抄截、协防获取球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