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球员养成系统更新 升级和突破分离

NBA2KOL球员养成系统更新 升级和突破分离

15-05-07 10:48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五月新版本,NBA2KOL全面更新,下面来看看更新的相关的球员养成系统的情况!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推出了球星养成系统。在这一年里,球星养成已经成为游戏内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很多玩家也因此拥有了自己喜爱的永久球星。两周年之际,我们对球星养成系统进行 了重磅升级,力争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01.球星升级与突破不再绑定

  之前的版本中,球星等级上限与突破是绑定的,球星达到一定等级后,如果不进行突破,等级将无法再提升。此次更新后,等级上限不再需要突破解锁,向着满级狂奔吧!同时,突破不再受到 等级的限制,随时随地,想突就突。

球星升级与突破不再绑定
球星升级与突破不再绑定

  Tips:升级和突破都会直接使球员的属性上升。满级满突破球星属性与原先满级球星相同。

  由于突破和升级系统的改变,更新后,玩家原有的球星卡将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所有玩家的球员卡,在更新前和更新后属性保持不变(因球星数据更新导致球星卡重置回1级的除外),但是球星卡等级会做相应的调整,同时我们会对部分已经升级过的球星给予球星点补偿, 具体规则如下:

  所有球星卡,更新前后突破次数保持不变,属性保持不变

  Tips:球星点将直接返还。若球星点已满(超过99999),则溢出的部分会发放至礼物盒。请各位玩家至球员中心/礼物盒中查看。

  02球员属性模拟器

  球星卡详细信息页面加入了属性模拟器功能,玩家可以手动选择球员的等级和突破次数,观察对应的12项属性。属性数值采用不同颜色来区分能力值的高低,便于玩家进行判断。是不是很方便 呢?

球员属性模拟器

  03其他优化

  1.优化了游戏中各处的NBA球员/自建球员信息展示,更简洁美观。

  2.优化了选择球员列表。新的球员列表按照品质由高到低排序,选择球员不再困难!

  3.查看其他玩家的信息界面进行了简化,去除了”王朝阵容”、“教练阵容”页面,新增了“球员列表”,可以查看解锁的所有球星。

其他优化

  4.自建球员也出现在球员中心里了,方便玩家统一进行查看和管理。

  点击自建球员卡,将可以对进行特训和强化。

其他优化

  如果玩家想开启新的自建球员位置,点击球员中心右上角的“新建球员“即可。

其他优化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