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激斗篮球模式经验心得 全新模式全新体验

激斗篮球模式经验心得 全新模式全新体验

14-01-09 1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无极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激斗篮球模式开放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得想了解具体的内容,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全新的心得攻略。

  NBA2K Online激斗篮球模式刚刚更新,一位玩家打了15场激斗篮球,获得了14场胜利,下面一起看下这位玩家对激斗篮球的心得体会。

  1.激斗篮球每场结束以后,游戏币和经验值比匹配对战高一些,比21分赛低一些。打匹配街头,用提升150%的加成卡,加上VIP,每次结算游戏币是256点,打激斗篮球结算游戏币是320点。

  2.每天都有激斗篮球的比赛任务,一个任务是完成任意一场激斗篮球赛获得胜利,一个任务是完成两局激斗篮球,还有一个随机任务,需要你在激斗篮球中获得分数或者助攻等。

  3.激斗篮球每局里都有等级评分,跟2K单机里面的MP模式类似,但略有不同。单机版的个人表现有升有降,而NBA2KOL激斗版只升不降,从C开始起平,分4个档,即:C、B、A、S。激斗篮球每天有四个礼物盒,前两个基本谁都能得到,第三个也非常容易,第三个礼物盒需要你达到S级表现、获得比赛胜利、模式任意(普通、困难都可以),第四个礼物盒相对难一些,但如果跟基友打也是可以拿到的,领取要求是S级表现、获得比赛胜利、困难模式、必须战胜NBA球员。

  4.普通难度的AI智商几乎为零,空位各种打铁,拿球就投,防守一点就飞。困难难度的AI智商相对高一些,打自建比较好赢,打NBA球员,如果碰见詹姆斯、杜兰特这样的,需要用点心。

  5.关于3大技能,个人觉得,基友匹配最好有个C,如果C幸运地拿到橡胶体质,就是身高暴涨30公分,那你们基本可以断定必然赢球,不管进攻和防守,你们都将无解。不想在外面浪,直接给内线,C基本不起跳扣篮,各种秒板、盖帽,超级HIGH!个人觉得在落后10分的情况下投篮得12分这个技能对于我们来说最废,因为电脑不可能领先你10分,除非你们都是独B彼此完全不配合,防守也不设防。极速弹跳还不错,可以发动各种平筐暴扣。

  6.有NBA球员乱入时,画质会变成漫画风,而且场地会换成自由公园,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7.激斗篮球只有背景音乐,投篮、运球之类的声音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刚更新后的BUG。

  8.四个礼物盒的奖品我分别抽到的是耳机(1天)、加成卡(1张)、球星球衣(1天)、球星(1天),相信礼物是随机的,每天都应该不一样。

  9.激斗篮球虽然是在匹配对战的模式里,但是它跟21分赛一样,是单独结算数据的,而且没有你的平均得分之类的数据,也不算街头赛里的数据,只显示你打了多少场,赢了多少场。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得篮板者得天下 NBA2kol抢篮板秘诀

NBA2KOL投篮小技巧 教你成为神投手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