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大神嘉宸教你如何玩好组织后卫

NBA大神嘉宸教你如何玩好组织后卫

14-01-05 10:2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嘉宸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给大家分享嘉宸对PG职业的看法和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新手玩家。

  一、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玫瑰花园Buddy俱乐部的嘉宸 司职Pg。这次有幸得到CX版主的邀请来谈谈我对与PG这个职业的看法和理解。

  首先我玩PG是从内测开始的,到现在也玩了1万多场次了一直坚持着,不知不觉这游戏陪伴我1年多了,脑袋里东西挺多,但是说出来好像不知从何说起,其实由于PG的身高,PG的投篮不稳定,防守能力差,我也曾经历了到了很多玩Pg的玩家一样遇到的困难,比如PG打街头进攻能力差只有传球才可以,或者当初那会一看你玩PG不愿意和你组队,还有打不好经常被责备的阶段,确实PG在2K游戏当中不处于占职业优势,所以这也导致至今PG这职业玩的人还是很少而且参加比赛的更是少的可怜,也确实这职业如果不能充分发挥他的作用和能力的话,玩起来会让人觉得很闹心,但其实也正因为当初有那些批判声才让我一直始终坚持走到现在,所以今天我就从进攻和防守两方面谈谈我对于这个职业的理解。

  二、PG进攻端:

  进攻端,我认为PG这职业最大的优势在于速度和控球,只有你去领悟好PG的速度合理运用PG的控球才能发挥出进攻特点,首先其实我不是一个好的传球手,但是我想总结的是,如果你没有一定的进攻能力的话,怎么能吸引防守,队友得到好的空档机会,所以我要说玩PG不能为了传球而传球,那样带给你的只会是失误,当然当你摆脱防守人,队友出现空档第一时间一定要传出去的。

  投篮包的选择,我认为可以从两个方面。

  1、选择快速出手的投篮包,典型是沃克,为什么说沃克,因为PG本身的速度确实惊人,当你用速度撕开对方的防守的时候,就是该出手的时候,因为就算防守人补到你,但是由于沃克投篮包的出手速度很快,就算反应过来,这个时候已经无济于事。

  2、,选择稳定后仰的投篮包,就目前版本来看典型是希尔,在这块我多说点,希尔的后仰是以前的老柴,老柴也是我参加之前TGA也好WCG也好一直在用,当然当初如果有希尔的话我一定会去选择希尔,因为老柴的定点投篮点不好掌握而且不够稳定,还很容易吃冒,所以现在有了希尔我推荐大家使用,第一它有稳定的投篮,第二有非常好的后仰,后仰是许多玩家的最有利手段之一,也是我最重要的手段,我认为PG他的进攻区域最有效的地方是三秒区后仰,离篮筐越近你后仰投篮稳定性越高,那样可以更好的利用PG的速度和控球,在那区域利用上篮包的窜步,或者左右摇摆,选择后仰去进攻,打时间差非常重要,进攻的时候一定阅读防守,这点非常重要,如果当对方内线被我方死死卡住,这时候我会去选择突破,还是因为PG速度,可以有效尽快的完成一次进攻,还有一种进攻模式也是大家时常说我的招牌动作,就是篮筐底下上反蓝,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当然我认为这个动作一场用一次就好,否则很容易下次被对手识破,如果防守人还跟最早的时候让PG一步防守,这时候可以选择直接出手投篮了,当然控制好场上的节奏也是PG的职责所在。

  上篮包选择:

  上篮包,我推荐纳什,这也是我我最爱用的,因为他有前倾跨步动作,还有快速的上篮动作,对于PG来说真心合适。还有一个是帕克,首先他也是有一个稍微前倾的动作,其次,他的转身非常快,结合PG的速度我认为也是非常适合的。

  三、PG防守端:

  防守端,首先我先吐槽就是,PG身高问题确实容易被衍射,防到位干扰球依然能投进,这也没办法,对比其他职业PG在防守端确实不占便宜。PG的防守,速度带给PG最大的武器,但也正因为PG速度太快,导致惯性很大,同时也造成防守时容易跑过,所以在防守端,尽量少加速,摁住关键,贴住防守人提前预判,卡住他们的过人路线然后抢断,总之在防守端必须经历集中,要不然很容易被射,所以我认为防守端,必须要有耐心,即使被衍射,也不着急,继续保持侵略性的防守,也许下一回合,利用好PG的抢断高你会多拿下一回球权,但是尽量还是少掏球,要不然很容易失去位置,给进攻方留下进攻机会。所以总结PG在防守端一定要有耐心,保持好心态。

  今天说了也不少,其实我觉得吧最重要是还是多玩,实践中成长,当然也希望我的这些心得能够给大家带来启发,如果有说的不对地方希望大家谅解,这也只是我的个人意见和心得,最后我想对所有玩PG的玩家说,大家都知道PG不容易玩,但是如果你喜欢玩PG,一定去要坚持,不要轻易放弃,我相信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玩到现在为什么我从没有换过职业也是因为这份执着,我相信坚持就会有收获,努力不会白费,玩PG一样不比别人差。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得篮板者得天下 NBA2kol抢篮板秘诀

NBA2KOL投篮小技巧 教你成为神投手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