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说说SF的几种类型 现实球员作对比

说说SF的几种类型 现实球员作对比

14-01-07 08: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Buddy丶金鳞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NBA2KOL中,SF属于比较热门的职业,本文就来说说几种SF的模版。

  全能领袖型:不谈詹姆斯的为人处世,从他初入联盟的第一场比赛他就注定是球队的领袖,如今的詹姆斯越来越全能。当然了,走在风口浪尖的人总会有争议,我一直觉得人无完人。在现今的NBA中,要想找一位全能领袖型的小前锋,詹姆斯是最佳人选。在我熟知的NBA2KOL的玩家中,丰懂和战盾的风格跟詹姆斯尤其相像,我熟知的游戏玩家不多,相信会有更多比他们优秀的玩家.

  进攻领袖型:进攻领袖型我觉得是安东尼,杜兰特正在向全能型转变.安东尼一度是NBA中最优秀的终结者,他精通各种进攻手段,尤其是背打,屁股大嘛.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昔日的真理保罗,皮尔斯, 一个可以以得分控制比赛的球员。只要把球交给他,Paul会为你拿下两分。无可置疑的全能得分机器,天生的得分触觉,技术全面,细腻,纯熟、总能找到最好的方法处理球。身体素质和跑跳速度不错,但不算是顶级。但是投篮感觉十分自然,出手虽慢,但慢中稳健,自信,命中率高,不得不是的是PP的背部力量,他的力量是联盟顶级水平,只有阿泰,LBJ等身体素质男才能在力量方面与他比肩。一个永远被对手视为恶梦的顶级锋卫摇摆人。只是廉颇老矣,不过相信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期待真理在篮网的发挥.在NBA2KOL的玩家中,甜菜的处境和皮尔斯有些类似.在TGA夏季联赛时,半决赛靠一己之力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后闯入决赛.急停后仰是SF玩家甜菜的招牌进攻,和玩家豹纹的老柴后仰曾经一度在网通区无解,现今在积分联赛中很少看到他的身影了.当然了,如今的NBA2KOL的大神玩家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只能说说我熟知的玩家了.

  全能防守型:皮蓬是打半场阵地战时一个飘忽不定的得分手,同时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比赛终结者。他能打大前锋,也能打小前锋,他精通比赛的每个方面,适合三角进攻战术,但皮蓬优于其他人的地方是能打出令人窒息的防守.公牛队顽强的防守也是皮蓬组织起来的。在公牛队六次夺冠中的防守端,皮蓬就是菲尔-杰克逊在球场上的代-理-人。NBA2KOL玩家嘉旭,在一场比赛中,或许你看不到他有多么华丽的进攻,也很少自己主动持球进攻,但是他的防守却值得一提。嘉旭的防守就是基本防守,线下比赛省冠军是最好的证明了!除了防守他也精通许多进攻手段,非常全面!

  蓝领射手型:09-10赛季以53.6%的三分命中率打破NBA记录。科沃尔需要做的事情非常简单,那就是上场,跑位,投篮,而且主要是三分球。科沃尔需要做的事情非常简单,那就是上场,跑位,投篮,而且主要是三分球。跑位合理中远投结合基本都是作为球队最稳定的外线得分点,对手对其防守比较重视。在NBA2KOL街头比赛中,很多队伍都是一个外线单打,另一个外线跑位。有的队伍也是SG单打,SF去跑位。SF的中远投虽然不如SG犀利,但是如果把握出机会其杀伤力也是很大的。

  防守大闸型:防守型SF就是积极跑动,防守、多传球、多给队友掩护,篮板尽量争抢、挡住对方球员,卡住位置!在NBA中有一位球员,这位绅士般、低调、努力刻苦,他就是巴蒂尔!以防守著称的SF,在NBA中有很多,而在NBA2KOL的众多玩家中,同样也有不少。电信的,我熟知的奉先和凉太,这两位的实力和名气是对等的,当然了,他们的实力和作用不只在于防守。网通区小伙子风骚补扣对外线的防守做的越来越好,可口的防守也很值得称道,还有宋岳庭和菊花,他们有时的防守都非常有压迫性。我非常敬佩这类玩家,他们一直担当着绿叶,因为他们,有着最高的团队精神,他们不在乎自己的数据,只希望他们的球队胜利。

  都说得中锋者得天下,所以NBA在乔丹以前都是中锋时代,乔丹的90年代可以说是得分后卫时代。当时出先了一大批得分后卫,包括后来的AI ,KB,MG等,到了2000年进入了大前锋时代,包括TD,KG,司机还有被人遗忘的韦伯等等,其中虽然有湖人拿了 5冠,但是鲨鱼可以说是奇葩,后2个也是要加索尔才行!随着詹姆斯、杜兰特、甜瓜步入巅峰期,保罗-乔治的火速成长,NBA俨然已经进入了小前锋时代。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得篮板者得天下 NBA2kol抢篮板秘诀

NBA2KOL投篮小技巧 教你成为神投手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