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难忘那抹红色 曾经的火箭曾经的姚麦

难忘那抹红色 曾经的火箭曾经的姚麦

13-11-23 11: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今的火箭,在得到魔兽霍华德后,魔登组合一时风靡NBA,而在他们的带领下,火箭队在新赛季也打了个不错的开局。不过,大部分火箭球迷爱上这支球队,还是源于曾经的大姚和...

   同样是得分后卫和中锋的组合,不得不说魔登组合的实力比不上巅峰时期的姚麦组合。不过好在他们还有林书豪,帕森斯,小贝都一帮比较靠谱的帮手。但是当年的姚麦组合,当他们都健康时,身边的帮手都很一般,而当斯科拉等有实力的队友加盟,他们却总会受到伤病的困扰。没能拿到总冠军是大姚和麦迪共同的遗憾,但是却不能否认他们的伟大,不能否认他们对一代80后球迷的影响,他们带来的,是回忆和激情,而带走的,却是这一代人的青春。

  好在NBA2KOL中,这两人都得以出现,在之前NBA更新这两人数据的版本里,街头赛也一度掀起了一股姚麦组合的热潮。或许,对于某些球迷,还可以通过在NBA2KOL中使用姚麦来追忆曾经的岁月。

  在NBA2KOL里,大姚和麦迪的数据都相当给力,评分都为S。

  先来看大姚

  228的身高让他在内线成为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NBA2KOL里的其他中锋很少有人可以在大姚面前占到便宜。而188的靠打,192的近投让他在篮下的进攻近乎无解,178的篮板和158的盖帽也足够优秀,当然,最重点的还是其228的身高!配合这样的数据,大姚在街头赛非常BUG。

大姚

  再来看麦迪

  麦迪的数据是04年的数据,当时的他正值巅峰。上半年曾经有过三节52分,单场62分的惊艳表演,下半年加盟火箭更是在和马刺的比赛中创造了35秒13分逆转的不可复制的奇迹。巅峰的麦迪能突能投能扣,堪称SG的典范。来看看数据。185的速度和127的力量让麦迪和同位置球员对位时有不小的身体优势。148的背打,189的近投和187的中投让麦迪的背身单打跳投近乎无解。而170的三分也让麦迪可以成为优秀的外线投手。要知道在现实中,麦迪的各种干拔也是无解。

麦迪

  NBA2KOL里的大姚和麦迪都是及其给力的,当球迷们回想曾经的火箭,怀念当初的岁月,不妨来NBA2KOL,使用麦迪或大姚,战一场街头!

 

  更多NBA2KOL资讯:

  高玩分享职业技能中该如何取舍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