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玩家对对抗赛的看法 分析一些不合理之处

玩家对对抗赛的看法 分析一些不合理之处

13-10-19 07:0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于NBA2KOL中的个人对抗赛,每个玩家都各有各的理解,而对抗赛虽然激情,但也有一些弊端和不合理之处。

  1、自建c、pf助攻能力!

  nba c、pf基本上都是比赛的终结点,即便有助攻也是很少的单从各个球员数据上就能看出来,换句话说在进攻端内线需要在里边寻找进攻机会或者打掩护,即便跑到外线打助攻他们也没pg那样的速度和视野所以助攻能力不会很高的。2k里的内线就颠覆常识只要拉出来就站在罚球线附近传球绝对的无解内切詹伟、双少你懂的!瞅准机会一个闪传偶尔来个空接,他拉出来内线基本就空了,只能自己进去防,站到路线上断球几率低的要命游戏内传球能力在低人家高度在那摆着呢手短也就看着的份,等着切过来不说盖帽就干扰下都很难。一场下来很随意10加的助攻。记得早两天一个pf游戏中跟我说过他积分赛助攻联盟第七也不记得是周还是赛季了我游戏里一直打的都是pg助攻只有3.1次无奈给跪了或许是我井底之蛙,开发商是不是应该针对这方面最些调整比如传球速度上!

  2、封盖问题

  在游戏里基本没见过电脑外线球员封盖过电脑内线现实nba偶尔会有的经常看nba的人应该都清楚,如果游戏能加入这一点希望不是超级球星的专利普通球员也应该有这个能力。

  现在打对抗赛经常玩的人多都会选择三神队或者湖人掘金勇士这样的球队我玩2k也有一段时间了几个热门球队都加入过,觉得几个湖人热火雷霆等这几个球队阵容开发商设计都不错都延续了赛季真实球队的特点,这几天脑子发热跑去小牛抱诺天王的大腿,阵容我做了调整sg康宁sf马里昂pf德克c莱特当我切c或者等他自然跑位到内线传球被冒的几率太高了特别是碰到湖人我家莱特可是有着190的内线能力的赛季命中高达60%场均8.5分霍华德赛季命中也就57%!即便被冒也不能习惯性被冒吧,再看看霍华德和家嫂或者其他神队内线一场下来能被冒几次难道这就是s跟c评价的差别吗?现实的霍华德被冒率不低的。还有我家马里昂切到内线也不至于被自建或者电脑冒的稀里哗啦吧他当年可是场均20加的人物在脑残不至于把对方的手当成篮筐吧!我家老马的不是投篮的投篮动作知道马里昂的人都该清楚跟现在免费的那个胸前出手基本一样就这个动作谁能冒到但是经常被自建冒得犀利哗啦。三神队碰到低级球队詹姆斯维丝霍华德疯了一样各种超级能力都来了自建就可以一边扣手指头玩了。我说这些只是觉得nba有三十个球队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特色。开发商不应该只针对当下主流球队做一次次调整也应该注意下低级球队这样玩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自己的球队。詹姆斯杜兰特及其球队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们有长处也有短处,其他球员球队有短处也有他们的长处。nba里边场场被横扫的球队也没几个,去年热火如日中天27连胜最后不还是被缺胳膊少腿的公牛给灭了。开放商是不是应该在各神队能力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一些低级球队的能力特别是内线及防守。

  3、球员内线进攻变形的命中率

  我看霍华德家嫂和其他超级球星内线进攻变形命中也很高特别湖人两位内线太变态了只要进了油漆区基本算进球了,别的球员变形很少见进球。与其让超级球星顶着进球还不如让他玩点动作在进呢!

  4、自建篮板及进攻问题

  大c和pf只要站在油漆区内必然篮板到手前场篮板很容易抢到。sf的飞板能力也是相当牛叉没等电脑球员反应过来前场篮板就被你们摘了pg、sg怎么玩!每次听到有人评论sf是什么能力都有但什么能力都不强老大pg玩家有什么 传球能力、抢断能力一流?我倒觉得pg更像矮化得sf说特长也就速度快点,传球及抢断大c做的也不差!如今2k多都偏向达内线sf、pf、c很喜欢跳步到内线跳空了就上篮 不空划了几下梦幻脚步 这种得分方式相对其他来说命中算极高的。开发商是不是应该给这些内线型球员增加一些脚步打进内线而不会简单的一个跳步就完事了。sg打发也很多多数都是跑位投地角三分sg三分变态我倒觉得可以理解他们没三分那拿什么跟内线打。再看pg跳步不行,三分不行,传球?通知tab就那几个对方又不傻速度快点的sf,sg可以站在路线上断球,pf、c包括sf如果站好点位置你切进去只要电脑出手方干扰线就行了。pg的突破能力我个人觉得还算不错但是在不错只要对方站到突破路线上基本别指望进去。自从键盘可以映射我花过一些时间练习过真心坑我不会快攻中用正常进攻的时候我能用出来方法有点笨不过这也算一种得分方式?59.4%胜率被我输到58.6%投篮命中也下滑的厉害我去!映射进去就是火锅。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 闪电侠韦德

2013WCG NBA2KOL总决赛前瞻济南赛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