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各种进攻技巧 新手进阶攻略

NBA2KOL各种进攻技巧 新手进阶攻略

13-09-30 12: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969838840chen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这个游戏在场上的进攻手段可谓是多式多样,这里就说说NBA2KOL里的一些进攻技巧。

  1,沃顿扣篮法,上篮法。意思是跑进内线,在三秒区周围减速,松开加速wa小跳步,顶开防守人,合适的位置,原地扣篮,在防守人少的情况下可拿下两分。如今取消了沃顿扣篮包,也有火花扣篮包。这只是个模式,其实取消了之后,wa+d的成功率也很高。这招很猥琐。但也可以防守到。断球几率不大,w紧贴,碰运气的a冒。

  也包括了转身上篮,冲进内线shift+wa再投,容易二次,把人撞到。只要人在你路线中不动,正面对着你,你就没法。适合sf。

  2,后撤步投篮

  此法刚公测时我经常用,如今没怎么用过。需要配备一个快速的投篮包。当然最好是底角后撤步,如若晃起,可轻松出手。因为底角防守是最难的。但是在高手眼里,你后撤步完成后根本只能传球。还险些被断。

  3,左逛右逛突然出手

  此法积分也见过,需要快速投篮包比如沃克林书豪啥的,良好的网速,以及自己队友积极的挡拆。自己犀利的走位。不急不慢的心态,当然野外匹配就不要了,5个人都会烦。可以防守但是很累。

  4,左挤右挤突然后仰

  积分我也用过,需要投篮包的配合,选择快且幅度大的后仰包。比如沃克,推奶。网速好。不要有前后左右的加速度,否则不是后仰,需要长期琢磨练习。

  5,左晃右晃突然漂移或后撤投篮

  不多介绍。选择适合自己的,难以防守的包。

  6,上篮包专属原地运球挤开空位。或连续胯下+后仰。选择后仰或正常出手。此法是指在罚球线附近停止速度,按住w然后按住前。开始连续胯下运球往前挤开,观察防守人位置。也不是无敌的,只是成功率高。推荐纳什上篮包加一个后仰动作舒服的包。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詹姆斯巅峰赛攻略 如何才能三星通关

NBA2KOL小技巧大盘点 20个实用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