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热门球员桑德斯PK费沃斯 对比分析

热门球员桑德斯PK费沃斯 对比分析

15-04-30 11:23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桑德斯和费沃斯一直是王朝模式里的热门蓝卡内线球员,他们也经常被玩家拿出来比较和讨论,他俩到底谁更好用?
热门球员桑德斯PK费沃斯 对比分析

  桑德斯VS费沃斯

  费弗斯出现在兑换区的次数,快赶上kg了,不敢保证人手一个,但楼主绝对敢说只要你想,肯定有的。桑德斯,抽奖区出现的几率很大,基本和费弗斯的普及率差不多吧。之所以把他们比较,因为他们除了身高,几乎所有属性都差不了多少。很多人也纠结这二者。这里说下,桑德斯当初也是A,现在虽然评价上

  了,但是能力值却没变,可能隐藏变了点。不过由于现实因素,很可能下次更新后不再会保持现在的能力,甚至绝版,目前用他,且行且珍惜吧。

  投篮包:

  费弗斯:自己的包,免费动作包里有,定点和变形都不错。但是受限于属性,并不是很准。

  桑德斯:大个包,类似希伯特,但手后摆幅度比较大,出手点柔和,变形也不错,同样受限于属性,并不是很准。

  综合:二者持平。

  进攻:

  二者同属于运动型大个,内切后的扣篮就是最主要的进攻方式。费弗斯满级后解锁扣篮包,篮下扣点较多,挂框,背扣很容易出,桑德斯动作较为逊色点,但身高有优势。二者在同等级里,篮下的站扣其实都差不多。

  综合:扣篮一样。但费弗斯近投优势明显,强上成功率高。桑德斯力量近投稍逊,变形强上成功率有限。

  防守:

  188VS198,毫无疑问桑德斯完胜。但这里提出来的是阵地防守。由于力量弱,桑德斯仿佛给人的感觉是,防的住突破,搞得定追身,但是对面一靠打,一内切,就完了。

  综合:在不阵地防守的情况下,桑德斯胜,但是如果打小球,玩阵地,费弗斯的防守更强。

  综合:由于评价不同,就造成了性价比不同。积分里也很少见到满级的桑德斯。如果你缺一个有进攻有防守的pf,这二者就看你喜好了。但如果是C,个人推荐桑德斯,除非你很会断传,不然费弗斯的208身高,还是很吃亏的。

  A:20,50,70+15,120+45

  A+:50,100,150+25,220+50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