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独尊讲座 米修教你玩转街头SF

NBA2KOL独尊讲座 米修教你玩转街头SF

15-04-16 11:08 来源:独尊 作者:独尊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讲讲街头3V3,独尊街头只能说各种动作基本都会,但是论动作和技巧时机的把握性是比不过专门玩的大神的.

  独尊:米修开始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米修:各位2K玩家,大家好,我是来自Akira天使部落的AkiraMixiu丶,很高兴这次能到独尊的栏目。

  独尊:我们直接进入攻击防守正题吧,请先说SF进攻技术都有哪些?

  米修:SF威胁区域我觉得有四点。

  1:进攻区域集中在罚球线一圈,左右晃动,空位的把握非常大;

  2:篮下三秒区左右的后仰把握得当命中非常可观;

  3:侧抛尤其是打板侧抛很无解

  4:底角的空位三分,也是非常容易投。

  独尊:你擅长哪种,并且既然你擅长此种进攻,说一下更为隐藏的技巧吧。

  米修:首先我比较喜欢篮下后仰,越靠近篮筐命中越高这句话放在现实或者游戏也是一样的;技巧的话,可以运用螺丝上篮包,护球外拉一步,防守人上来的时候,一步过他,接螺丝变相,然后果断接后仰,命中也是比较可观的;

  其次还有一种是把握好步点一个背运接急停后仰,我觉得这招挺实用;

  最后是抛投,比较推荐使用沃尔或者隆多上篮接抛投,蛇步变相最大而且很快,把握得当抛投简直无解。

  独尊:平时怎么防守进攻万花筒?

  米修:在花哨的动作,最后都是为了出投篮机会;进攻万花筒的话一般是SG,拿斯台第一SG麦盟玫瑰举例,他的操作简直无情,要是没有防守套路绝对被他过清晨的马路,三分线快转看准位置顶他,不能一味的退,顶住他就是一个很好的防守。隆多侧拉的话跟防守急停投篮是一样的,顶住他往底线或者侧面的位置这样就算他直接接投篮,你都是在他身前 的,这样就是很好的防守了。总而言之防守靠脑子,有争对性的防守就是顶级防守。而且我并不建议对方篮下后仰的时候按W,因为你有时候会跳不起来。

  独尊:SF还需要什么特质?

  米修:SF需要有稳定的空位三分(不是顶人三分),然后是稳定的篮板,就能给队友信心。

  独尊:最后一个关于游戏技巧方面的问题,你推荐什么上篮包?

  米修: SF上篮包我首推三个,螺丝,沃尔,科比,三个都是有急停投篮的。

  1.螺丝体前变相比较快,容易晃出空位,但是ISO动作比较鸡肋,很容易被断;

  2.沃尔的话变相幅度最大,还能转身拍球接急停,ISO也是鸡肋;

  3.科比的话,喜欢快转的朋友推荐使用,转身拍球跟沃尔一样,体前变相也比较容易接急停投篮或者后仰,ISO同上。

  独尊:全国联赛如火如荼,米修参加过那么多线下比赛,听说最近拿下了上海街头3V3冠军,有什么线下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下吗?

  米修:因为得打的是街头3v3模式,街头的的话是一个队伍,所以抛开比赛,我觉得线下三个人的感情如果比较深的话会对比赛有帮助,然后多交流,能做到有什么说什么的,输球不急眼的队友是最好的,最后适当的线下“放松”也是少不了的。

  独尊:你最喜欢的球队和球星是什么呢?

  米修:现在的话,最喜欢的球队是马刺,喜欢他们的TEAMWORK,球星的话最喜欢的其实是DW3,当年的闪电侠初出茅庐,锋芒四射,喜欢他的球风,狂放不羁,能够给我们这种对于未来充满希望的年轻人带来能量。

  独尊:你有什么最后想说的?

  米修:我觉得2KOL这款游戏是国内篮球游戏最高大上的,游戏的策划很用心,也希望以后线上线下比赛越来越多,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最后祝2K再接再厉,越办越好!我想说,我爱韦德!

  独尊:果然是真爱啊,最后国际惯例,爆照。

NBA2KOL独尊讲座 米修教你玩转街头SF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NBA2KOL后撤步投篮技巧 无解绝技

  玩家杂谈各职业心得 打法合理至关重要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SG对抗模式防守技巧 如何防守对手突破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