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 Q战术解读 高手进阶之路

NBA2KOL Q战术解读 高手进阶之路

14-05-20 09: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无极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中无论是任何模式,Q战术都是一个方便得分的手段,使用Q战术可以操控对友的跑位,会更加轻松得分,但是需要注意传球的位置,千万不要被对方断掉。

  1、先介绍最常用的,也是最实用的,Q+PG+PF(初始按键为QSA)。这个是SG底线内切战术,一般只要是近投还不错的,都能完成。

  平民版SG:一哥、泡椒、德罗赞、哈登、科比;豪华版SG韦德、维斯布鲁克。

  相对于韦德和维斯布鲁克,前面几位有身高优势,QSA后给球一般都能进,而韦德和维斯布鲁克有速度优势,他们底线内切,不必直接传,给空接效果更好,基本是帽不了。除非有内线塞路。注意,詹姆斯、凯文马丁、一哥,这几个防空接特别厉害,遇见他们还是乖乖的按传球吧,给空配很容易被拍走。

  2、然后是Q+SG+SG(初始按键为QEE)这个是SG自由跑位内切,一般都是从45度绕道底线,再跑到篮底,一般速度比较快的SG成功率更高,比如韦德和维斯布鲁克。除此之外,这个QEE不但能切SG,C也能切,有时看见C站在罚球线附近,试试按QEE,C会突然切向篮底,这招成功率极高。

  3、接下来介绍切SF的战术。第一个,最常用的,Q+SF+SF(初始按键为QDD)SF会先跑到罚球线附近,这时先不要给球,过几秒后,他会突然切向篮底,在他切进去的瞬间给球,一条龙暴扣。有时,SF在罚球线站几秒后,移动时并非向篮底切,而是向两边,那这时候就不要给了(除非你很相信你的SF的中投)。推荐执行人,詹姆斯、安东尼、盖伊、杜兰特、巴特勒。

  这几个Q战术是非常值得大家掌握的,有一个良好的策略才是制胜的关键因素。

NBA2KOL精彩画面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心得分享 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加速突破技巧 小细节有大学问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