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中锋心得 > NBA对抗赛转会指南 中锋最终球队分析

NBA对抗赛转会指南 中锋最终球队分析

13-03-18 15:09 来源:官网 作者:大湿团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对抗赛新手转会指南,C最终球队分析,迈阿密热火才是中锋的最终选择。

  SF

点击放大

  小皇帝,用外星人来形容他也不过分。现实中非常的逆天,奠定了他在游戏里面无敌的基础。詹姆斯的空位中投还是有点准头,特别是最后一节和对方干扰,导致他投篮出手变形的时候,那个时候才是最准的,也就有了所谓的逆天。186的速度,跑快攻的时候,总是在前头。而且,詹姆斯还拥有满数值的近投,176的力量,这也注定,他在篮下的取分易如反掌,各种变形动作,各种2+1,你却只能干巴巴的看着。建议:给空位中投,三分第四节可以给,给内切。

  进攻/防守评分 : 投篮能力:A+ 内切暴扣能力:S防守:A+抗干扰能力:S

  PF

点击放大

  龙王在4 5号位上面,130的力量,明显的不够用。但是,他的空位中投,却非常的问题【最准的PF没疑问吧】。于此同时,龙王的低位能力也非常的出色。热火短板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游戏里面,博士的篮板能力,表现出来的不像一个只有146数值的人。不过,当内线需要协防的,你一定不能想起博士。那样只会给对手送罚球的机会。建议:给空位中投,给内切,给低位单打。

  进攻/防守评分 :投篮能力:S内切暴扣能力:A防守:A- 抗干扰能力:A+

  ③进攻/防守/篮板:在热火,进攻的第一选择无疑是詹韦的内切,其次是四人的空位中投,龙王的低位单打,在加上自建C的进攻,一定可以打得非常的给力。内线防守方面,虽然龙王没有帽子,但是,你要知道还有一个巨无霸在啊。那就是你自己啊。自建C的盖帽能力,那是毋庸置疑的。篮板方面,博士有着211的身高,超强的卡位意识,配合自建C 214的身高,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卡位意识。但是有着这样的配置,前场篮板不敢说,后场篮板铁定稳的。

  ④总结:热火的总体速度非常的快,抢断也非常的给力。在热火呆着,必须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抢到后场篮板,马上把球给PG,然后自己冲到前场要球组织,电脑的组织能力铁定信不过。总而言之,我想表达的意思就是,不管在哪个球队,都要把该球队的优势发挥出来。自建C的反跑跳步非常的变态,及时跳进内线有人包夹情况下,在热火这样的配置,每个人都能投,分出去,都是非常的具有威胁。而且,詹韦全联盟第一后场组合,也会让你的进攻,变得更加的流利,变得更加的极具威胁。

相关推荐:

如果用好C 意识+微操+嗅觉就能统治比赛

NBA2K Online内线背打脚步街球实战应用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