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科比救赎湖人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

科比救赎湖人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

13-03-11 13: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周末NBA焦点依然在西部,尤其是季后赛门票的竞争,更是到了白热化地步。湖人周六打猛龙,全场一直落后,但最后时刻科比封神杀出,凭一人之力扭转了比赛。而作为竞争对手...

  湖人胜利、欢呼的背后,躲在黑暗角落里默默哭泣的就是爵士了。原本,无数专家、学者都觉得湖人可能拉下马的对手应该是勇士、火箭,爵士概率要小很多。为什么这么说呢?这次专家们是有道理的,因为整个1月份盐湖城人只输了4场比赛。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啊,球队伤病来袭,杰弗森、米尔萨普两大内线纷纷受伤休战,结果2月份下来,战绩跌倒了6胜6负。最近虽然内线悍将开始复出了,但结果更糟,周六打公牛,本来爵士要是赢了,湖人那场伟大的胜利也就白搭了,可是他们竟然被贝里内利绝杀了,这不仅战绩被对手追了不少,还被湖人球迷数落个“嗨嗨,谁让你们没有超级巨星。”结果,周末直接泄了气,24分大败给了尼克斯。现在战绩已经和湖人打平了,季后赛,也悬了。

  热火:赢!赢!赢!

科比救赎湖人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

WOW韦德

  近来《NBA2K Online》中完全可以坐山观虎斗的就算是热火球迷了。周六,他们在主场迎战76人,詹姆斯、韦德、波什、雷•阿伦四巨头联手贡献75分,不知不觉、没费多大劲就收获17连胜,而这也是联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如果我们说湖人打猛龙,可以从盖伊和科比的表现上看出来普通球星和超级巨星区别的话,那么拿现在的热火参考湖人,那就是争冠超级强队和孤胆英雄球队之间的差距。更可怕的是,当所有人都围观湖人命悬一线式的胜利时,热火已经在背后悄然成为联盟状态调整最好的队伍了。其他强队们,千万小心、再小心。

  掘金:胜!胜!胜!

科比救赎湖人 NBA2K Online周末特辑

劳森突破上篮

  有两个问题,现在都能给出答案。第一个问:“现在西部季后赛争夺那叫一个激烈啊,觉得谁能杀出来呢?”答:“那不明摆着吗,湖人概率现在最大了。”第二个问:“那么在西部季后赛球队中,谁又可以成为黑马呢?”答:“可听好了啊,是掘金。”在周末以111比88战胜森林狼之后,掘金的连胜场次达到8场,是目前西部连胜最多的球队。而且他们和安东尼刚刚离开时已经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当时球队也打的是团队篮球,可里面进攻能力最强的是不怎么靠谱的JR.史密斯,而那时候劳森等人也还没成熟。现在呢,掘金有全明星伊戈达拉,劳森、麦基、法理德、加里纳利都更加成熟,老将米勒也能提供球队需要的经验。超级巨星毕竟只有那几个,掘金现在却集结了一批中层生力军,这是区别球星抱团的另一种可怕。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